既然看完了電影,就寫點感想吧.....

還好,是免費的票(雖然我本來就不太會花錢看電影啦)
我沒看過DEATH NOTE的電影版
所以以下比較是以漫畫版為主
一開始看時我真的有點一頭霧水
後來當兩條主線湊在一起時,我才知道在演什麼
可是呢,DEATH NOTE原作之所以好看,就是在看L和月的鬥智
在"L最後的23天"裡完全沒這種成分
有點把L英雄化了
我一直在想,這時候的L不是在跟月爾虞我詐嗎????
怎麼還有空拯救世界啊....
跟原作去做比對,就是覺得是另一個平行世界
L的不在場証明做的真好
還有,L有那麼窮嗎????
渡死掉後,他真的好像就沒有任何支援般,沒人也沒錢
小南演的FBI也很窮似的
完全感覺不出背後有強大勢力
好像在單打獨鬥
只看見一個熱血又搞笑的FBI探員開著可麗餅的車子到處跑
舞告逼哀......

其實........
也沒那麼糟啦,不過可能不合我胃口吧
我要看鬥智的啦!!!!!!


松山健一飾演L


沒有畫L妝的松山健一
我第一次看到時真的嚇一跳
怎麼這麼路人系啊
不過松山感覺滿高的


逃亡3人組
穿紅衣服的小女孩是"福田麻由子"
很受注目的童星
不過看到這齣戲時我又嚇了一跳
之前看女王教室時,她和志田未來都還一附小學生模樣
怎麼突然變成小女人了
還有大後壽壽花也是這樣
孩子的學習不能等啊
前面剪小瓜呆頭的小鬼就是天才數學家兼在泰國救出的抗體
後來成為原作中幫L報仇的尼亞
蘭花說"尼亞原來是泰國人啊"
我無法同意更多了


漫畫版中的尼亞(雖然是同人圖)
我不是泰國人啊


題外話,福田麻由子和神木隆之介在"Little DJ"的劇照
神木也是天才童星
青春期了,我也差點認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