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馬:要吃哪個呢????
昏君:寶貝!!你比這些蛋糕都還要甜!!吃你好了!!
春小馬:哈哈!!討厭啦!!
昏君: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真是累到爆
累到就算掃完圖也很懶得寫網誌....
臭蛋糕馬!!!
害我吃完飯馬上又喀了個草莓蛋糕
Hanako足足有100多頁的甜點特集
看得我都餓了


好多好吃的蛋糕!!!


看我醫龍的厲害!!


好吃!!
看來春馬真的很喜歡那個木莓蛋糕
不過他有說為了皮膚好,平時他很少吃甜食
少女果然很矛盾,總是要在美麗和美食中做一選擇


選手工餅乾

以下Seventeen

春小馬的表情恨殺!!!
我喜歡!!!


佐藤健這男人和三浦春馬這男人
小健說春馬擁有男子氣概和可愛的兩面
可愛的那一面就是他的笑容很棒


我最喜歡左下角那張
根本就是殺了好多人的殺手



Seventeen前半段走酷風格,後半段就走可愛風

我覺得最可愛的其實是那些小照片


YA!!

訪問大概就是一些夫妻生活瑣事
例如平常都是一起出去吃飯,或是到春小馬家看DVD
我比較好奇的是,跟他們一起看DVD的第三人是誰???
春馬抱怨小健都不讓他去他家玩
小健:因為...我的房間很髒...
春小馬:我說要幫他去打掃,他很堅決的拒絕了!!
春小馬果然是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好老婆
又會做菜又愛打掃,不娶回家還是人嗎!!!!

然後我很贊成春馬的說法
春馬:你是不是常常會把紙袋留起來?
小健:嗯嗯!!就捨不得丟呀!
春馬:你一定是想"這袋子好可愛,下次還朋友DVD時就用得到"
小健:嗯嗯!!
春馬:基本上絕對用不到!!!(肯定句)用不到的東西我都是很阿莎力的丟掉!!
因為我現在的房間也是有點小健化,很愛撿些我認為可能會用到的東西...
還有小健有提到去春馬家過夜,隔天早上都會吃到已經削好的梨子
真好...果然是女僕小馬

還有啊...
三浦春馬我真搞不懂你
動物相性占卜
你和小健友人關係57點,工作關係48點
戀愛關係90點....
啊為什麼要測戀愛關係啊!!!
你果然是小少女!!
念茲在茲都是要幫小健家打掃
大概是這樣---
骯髒小健:啊~~啊!!家裡真的太髒了,我又懶得打掃,叫到宅清潔好了!!
乒砰!!乒砰!!(門鈴聲)
骯髒小健:真快啊!!隨CALL隨到(打開門)
女僕春馬:ご主人さま!!我來幫你打掃了!!
昏君小健:(從骯髒小健變昏君小健)你來打掃我空虛的心靈好了!!(撲倒!!)


然後又提到NY行的事
春小馬說下次想去南非
這小孩比起都會喜歡大自然多一點
NY行之前的採訪,他有說他比較想去大峽谷
馬果然還是應該在野外奔跑
不過比起來愛血拼的小健應該是喜歡往大城市跑吧...
春小馬講得很開心,小健還是很冷靜的接話
說到這,我有看到有人形容他們是悟空和三藏
當春小馬照自己的節奏跑過頭時,小健就要幫他踩剎車
(其實看最近春小馬的採訪,他常常會很HIGH講出讓人一頭霧水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