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滿多(?)日劇,可是因為自己是個很沒耐性的人
所以一齣戲若是讓我覺得可有可無時,就算已經看到要結束了,我可能還是會放棄不看

1.齊藤太太-
當初是看到簡介覺得齊藤太太(觀月亞里沙飾)的見義勇為個性我還滿愛的
所以就線上看了幾集....怎知劇情變成幼稚園的媽媽們間的鉤心鬥角戲
大概看到第六集就沒看了
支撐我看下去的理由是-ミムラ很可愛,尤其她在唱正義之歌時
還有,觀月真的有老態了.....
雖然當年的3M(觀月亞里沙,宮澤理惠,牧瀨里穗)只有她還在活耀
這齣戲的收視還滿不錯的,日本人喜歡這種戲嗎?


2.料理新鮮人-
嗯....為了看向井理才看的
是一齣配角群光芒完全蓋過主角的戲
北村一輝,佐佐木藏之介(戴眼鏡變好帥),內田有紀三人組給人感覺很棒(請叫我們醫龍組)
香里奈.....為什麼她長的這麼老成.....
向井理的戲份不多,可是他真的很愛裝可愛
年紀明明比松本潤大,裡面還要演比他小,真是不像26歲
男主角班比(松本潤飾)老實說讓人感到很煩
常常灰心喪志,看到後面我只要看他灰心我就快轉
看到第六集,大概不會繼續看了
因為班比真的很煩......


3.世界奇妙物語2008春特別篇
一直很喜歡這系列,不論是恐怖的或是搞笑的,溫馨的
目前看了三篇2008春季篇的
第一篇-"比剛剛更好的人"有著淡淡的悲傷
男主角(伊藤英明)如果不做好事,讓別人露出失望生氣的表情時,他的時間就會倒轉,人生又要重來
當他好不容易得到諾貝爾和平獎時,他只能無奈說:因為不做好事就不能前進
結果,他不小心踩到主持人的腳,NO~~~~~~人生又要重新開始
很好笑,可是換個角度想,很悲哀也很可怕

第二篇-"看看這個..."
正妹戶田惠梨香演跟蹤狂
很喜歡她和向井理在圖書館裡的那一段
外面朦朧的陽光灑進圖書館,戶田假裝在找書其實是在偷看向井
很有兩小無猜的感覺,誰想的到,這是因為戶田是跟蹤狂.....

第三篇我只覺得很惡搞,商店街的格鬥祭(一句話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