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過電影,估計也不會去看
這齣戲日本剛上檔
之前本來想說這本原著賣得非常好
加上小池的超人氣,不知道票房如何
YEAH!!!撼動不了"嫌疑犯X的獻身"四週第一名的地位!!!
(蘭花,年底要不要一起去看嫌疑犯???)

我看過原著,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不覺得好笑或悲傷或勵志
總之是部讓我沒感覺的作品
所以聽說他在日本賣得非常好我還滿不可思議的
電影版找來小池徹平演田村裕
簡直是詐欺!!!!!
小池雖然這把年紀演中學生(不是高中生)有點OVER
但是把田村裕美化到這種程度.....太超過了....
反而原本比田村裕還要帥的搞笑搭檔川島明變得比田村裕還醜


小池在"ホームレス中學生"裡扮演田村裕的造型
雖然小池是童顏,可是我覺得扮中學生還是有點....


電視版
太猛了,到哪裡找到這個童星跟田村裕(後者)長得這麼像
不會是私生子吧......


電影版預告

麒麟(田村裕+川島明的搞笑團體)
我只想談一下川島明
之前看過ORICON的排行榜
聲音最好聽的男藝人,第一名是福山雅治(蟬聯喔),第二名是川島明
我看了某一集男女糾察隊
一群男諧星在吐嘲某個男諧星的女朋友
那時候就覺得這個我不認識的男諧星的聲音....好有吸引力(我還一直重播看那一段)
後來才知道他就是川島明
(之前一直以為田村裕就是川島明,想說嗓音也沒什麼特別啊)


麒麟漫才的特色之一:就是開頭的時候,川島會用低沉的嗓音說"麒麟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