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探偵の掟
齁齁!!!
經過了無聊的冬季,春季終於有讓我期待的東西啦!!!!!

名探偵の掟(中譯:名偵探的守則,全力出版社出版)
是東野老師用來惡搞(?)本格推理的作品
例如密室啊,依附傳說的殺人事件啦....
不過老實說,同樣是東野老師惡搞的東西,我比較推"超殺人事件"

松田翔太應該就是男主角天下一大五郎
可是相椎由宇是什麼角色啊....難不成是灰原哀(亂入)
希望可以承接音樂大哥哥的好收視(深夜劇的收視好過其他時段的收視)

說到這,最近東野老師的書會不會翻的太多啦!!!
剛看完"迴廊庭殺人"馬上接著看"放課後"(好看!!)
然後今天"流星之絆"出現了....
是怎樣啦!!!!!
還好東野老師的文筆不會拉拉雜雜,廢話一堆,我看的速度才會快
不然如果是島田老師我早放棄了....
不過,獨步的"流星之絆"封面有點....
大概我喜歡日版的簡單乾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