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ルフウェイ

北川悅吏子監督,岩井俊二,小林武史製作
我還沒看過這齣戲(其實也上檔沒多久...)
對岡田將生或北乃きい也沒有特別的愛
可是就是對那種拍的很美,淡淡的在講青春時期的愛情友情的戲情有獨鍾
(所以戀空如果沒有那些灑狗血劇情,春馬不要用那麼奇怪的髮型,或許會是我的菜)
看到預告時就還滿期待的
不過可能都無法超越"花與愛莉絲"在我心中的地位吧...(筱田昇的逆光拍法真的很美)
一直說要找時間寫"花與愛莉絲",可是實在很難下手....

岡田將生最近拍真多電影
天后宮stardust正在力捧他
就看看他今年有沒有辦法人氣爆發....
說到這,之前看生徒諸君時,除了注意到本鄉奏多外,也注意到了岡田將生
可是呢....為什麼我有一種岡田急速老化的感覺...
是因為變捲捲頭嗎????


預告片


這種戲就是要拍的美美的....






吹泡泡的青春....






還有熱風少年溝端淳平


主題曲Salyu的Halfway
非常好聽~~~~~~~~~
我才知道這個女生就是青春電幻物語裡的莉莉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