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岡田將生你不要留QQ頭啦!!!這樣不是很帥嗎???
QQ頭真的是誤人一生,之前還覺得岡田變醜了
虧我看生徒諸君時還覺得他很亮眼(雖然那時候比較注意本鄉)
這樣直髮穿著劍道服走日本風不是很好看嗎???
不過夏帆意外的....平凡???是照片拍醜了嗎???

看了一下演員名單
原來木村了是演飛鳥的對手多武(那個喜歡彩妝的劍道主將)
佐野和真演少女漫畫家橘...可是這角色算貫穿全場,佐野給我的存在感有點薄弱耶....
瀨戶康史演學弟有明....雖然我不太喜歡瀨戶,不過大概想像的出來他應該還滿適合這角色的

岡田替集英社文庫本拍的平面
我都不知道是因為白襯衫讓我覺得很帥還是岡田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