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部戲不在夏季名單內,不過看了許多討論,決定為了仲間和小健來看這3集

仲間的多重人格部分我是看到又氣又難過
一個女孩子黃金人生的15年都被關在不見天日的地下室
她的願望是多麼的渺小,只是想在藍天下過普通人的生活
可是卻因為一個變態的自我慾望而活生生的被打碎
今天她逃了出來,選擇親手制裁那些人可能是她想得到唯一方法
想看看,或許那個變態會被法律制裁
但是當年那不負責任的老師,還有排擠他的同學
法律上是不用負任何責任的
而這種沒有羞恥心的人,道德根本對他們起不了作用
如果是我,大概也會選擇這種方法吧...




加奈子被揭穿她不是多重人格時
我多希望俊介衝出來抓住九十九的頭去撞牆:誰告訴你我不存在的!!!
然後順便把QQ頭的林田也抓去淪牆
什麼叫作逃出來不就好了,這種不懂他人痛的論調我實在很討厭(其實是我被俊介附身??)
連和音被關了短短時間都會想拿球棒打九十九了
被關了15年的加奈子,除了變不正常不然就是滿身仇恨吧

女殺手加奈子,仲間的表現真的很搶眼


哀傷的加奈子


猛虎出籠啦!!!
九十九真那麼想觀察的話,為什麼不自己關自己???

我還是希望加奈子是多重人格
這樣她也不會這麼痛苦又哀傷了
最好人格裡還有個小美
打破天花板,小菜一碟啦!!!(●´∀`●)


記憶障礙的音樂家
先發一下小花痴:佐藤健好帥
白襯衫加了15分!!!(還是其實我覺得帥的是白襯衫???)



聽說小健在做檢查這裡真的有睡著....

這裡我最難過的部份是姐姐跟優道別的地方
姐姐明明非常不捨優,而且也非常擔心優自己一個人是否能生活
可是還要強打精神裝壞人,然後還幫優把生活上的細節都記錄在筆記上
而優只是公事性的把姐姐的離去記錄在筆記上
不過雖然記憶裡優不記得姐姐已經不在身邊
可是這難過的情緒還是深深的烙在他的大腦最深層
所以優回到家後不斷的彈奏同樣的曲子來表達他的哀傷
不要說熱血漢丹原看了難過,我看了也都快哭了(媽媽!!)







還好小健不是小柴犬那時候的髮色,不然我大概會把白襯衫加的分都扣回來...


優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姐姐對他的溫柔

這一話最有趣的大概是香蕉吧....
看到丹原和林田拿著香蕉出現在九十九面前,還越拿越大串
你們是在餵食動物園的猩猩嗎???

ほいほい


啊!!被丹原前輩搶先了!!


哼哼!!拿香蕉也要耍帥!!

不過大概除了這3話,前面3集和剩下的部份不會看了吧...
還有,是我的錯覺嗎???
我總覺得綾瀨遙那角色可有可無耶....
如果是為了遵循偵探守則要放個女角色和偵探談戀愛
和音和九十九的互動沒什麼粉紅氣流耶....
要說對案件的幫助也還好
這個配對在我心中比不上湯川+小薰,天下一+藤井....(以近兩年我有看的偵探劇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