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為了看吉瀨姐姐啊~~~~~~~~~

吉瀨姐姐這次跑去當小學老師了!!!
想當然,這種戲一定都是讓她教那種所謂問題班級
不過劇情流暢意外的很吸引我(不然其實我很討厭看這種老師拯救學生的鬼戲)
這大概是到目前為止,春季檔第二部我會有欲望繼續追的戲

我最喜歡第一集中優介和小廣的故事
跟吉瀨姐姐飾演的芳賀稻子老師一樣
我也一直認為優介是個腹黑,一直帶頭在欺負小廣
結果最後才從小廣口中得知
優介是真的在保護小廣
因為他先做的話,其他人就頂多湊一下熱鬧就不了了之
芳賀老師跟觀眾一樣,一開始只看到優介在破壞麵包店的食物,先入為主的認為他是個壞孩子
其實優介是生氣麵包店的人嫌小廣骯髒才會做這樣的行為

國小生當然有一堆羅莉和正太,戀童癖可以看喔!!!(誤)
不過我都脫離不了MAYA老師的印象
一直在腦袋裡想,你們這些死小鬼再不聽話,老師會給你們毒之吻喔!!!!



近乎素顏的吉瀨姐
果然眉毛和眼妝很重要


化了妝真的有差


吉瀨姐在裏頭走樸素帥氣風
都是穿著羽絨背心加七分褲,好好看!!!






吉田里琴看起來超欠扁!!!
穿甚麼豹紋裝....


大橋望美


MAYA老師的畢業生
看到這張照片超訝異(而且還是在八卦版看到-_-)
應該是崛越畢業時拍的照片吧!!!
笑這麼開心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