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讚!!!!

這次是春小馬告白大會生日會的報導
令人感動的是,單就看圖的話,會覺得春小馬生日會還好沒再穿奇裝異服
簡簡單單的白T加黑背心,或是黃T加牛仔外套
編了個髮,讓人感覺簡單樸素迅速確實
不是啦!!!是乾乾淨淨的又很清爽又很顯瘦


其實我好想看戴眼鏡的照片放大啊!!!!






上完了老婆圖再來上老公的
這孩子....最近是走成人風嗎???
為什麼給我一種他突然成熟好多的感覺
幹嘛要學春小馬的老派風(哪有!!!)




色情家教(毆!!!!)


上面是色情家教,這張是腹黑學生阪本獎悟
這孩子的臉孔乾乾淨淨的(誰會上雜誌髒兮兮的-_-)
我覺得AMUSE家很多小孩都是這種型的


跳舞的櫻田通


聽說夢想是跟魯夫一起去航海的渡部秀(造謠!!!)
我看到他的生日"10/26"
幹!!!!!!這是個很容易奪得我好感的生日啊~~~~~~~~~~

真的有點懶,就不掃嚇我一跳的木村了
留鬍子已經很可怕了,還留山羊鬍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留這種鬍子的啊....,除了山羊...
還有柳下大的露毛寫真....露腋毛啦.....
男生的腋毛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又不像女生剃乾淨就好
男生腋下太乾淨好像哪裡怪怪的
太多又會讓我很反感(就感覺裡面會藏毛毛蟲)
春小馬,目前看來,SAFE!!!!

真是....怎麼扯到腋毛話題
不知你腋下如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