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知道我是壞人,也想重新活著
不論是睜眼還是閉眼,我每次呼吸都會想到泰薰
活著像在地獄一樣,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想活下去,努力的活下去
by 韓劇魔王마왕中的姜傲秀

終於把20集的韓劇魔王看完了
也鬆了一口氣
我不看韓劇,可是魔王真的很好看
可是好怪,大概不符合韓人的收視習慣,在韓國收視率不好
反而日本人還比較喜歡,甚至拿去翻拍
長達20集的劇集,沒有我想像中攏長
而且還可以把劇中人的內心情感表現的更完整

12年前,姜傲秀誤殺了(?)同班同學鄭泰薰
12年後,他成了維護正義的刑警
12年前,鄭泰成親眼目睹自己家破人亡
12年後,他成了復仇使者的律師
過程中一開始是看律師的復仇行動,可是接著看人物內心的掙扎更吸引人
對於人性非常了解的律師,不弄髒自己的手,一一剷除刑警身旁跟12年前事件相關的人
又一再的讓刑警知道,這次的報復行動跟12年前有關,讓刑警陷入無限的自責懊悔之中
而原本內心善良的律師,也在一次次的行動當中,逐漸淹沒自己復仇的心
取而代之的是更深的自責與自我厭惡,終究壓垮了他
兩個人都被困在12年前的地獄裡,沒人救得了他們,只有死神慈悲公平的對待他們

裡面許多台詞都寫的不錯,會讓人印象深刻
加上演員的演技都有到位
看到最後律師把頭靠在刑警肩上(BL!!!),眼淚都在眼框中轉了
雖然我以後還是不會喜歡韓劇,可是我真的很推魔王(我就愛看悲劇~~~~)
肉丸!!!!!!!!!!


魔王劇照
話說回來,我到最後一集還是記不太住演員名字
連劇中名也記不太住
大概習慣記日本人的名字了(我會把日本人的名字切換成日文發音,就記住了)
只會一直在那邊順吉順吉的喊(劇中人名韓文發音)


劇照
朱智勛大概是因為模特兒出身吧
站的姿勢很模特兒耶!!!!!


姜傲秀(嚴泰雄飾演,我不會再叫他余翔全了)
飾演內心一直在罪惡感和自責中掙扎的刑警
內心戲演的很棒,我到最後都被他吸引了(一開始真的覺得他又老又醜,還愛裝年輕)


徐海茵(申敏兒飾演)
擁有超能力的少女,協助姜傲秀辦案
也是律師和刑警的救贖(只可惜他們兩個人陷太深了)
比日版的女角演的好很多
日版的我都想捏死她了


吳智河=鄭泰成(朱智勛飾演)
復仇者律師
真的很喜歡這個角色
尤其他的內心在復仇懊悔自責憐憫中來回變化,朱智勛處理的滿不錯的
有一幕是律師去見被他利用來殺人的犯人(當然犯人不知道他是幕後黑手)
犯人跟他道出他非常恨這個幕後黑手
律師那面復仇之牆開始出現裂縫,甚至覺得自己充滿罪惡不敢見女主角
他到教堂去告解,當神父打開小窗,他的臉孔出現在告解室(音樂也下的很好)
可是下一秒他就離開了教堂,背對著教堂裡的十字架
象徵著他走上背叛神而不能回頭的一條路
"世界拋棄了我們,現在,換我拋棄世界"
啊~~~好難形容他這個角色喔!!!!!


日雜的訪問
順便聊一下朱智勛這個演員
我後來才知道他在台灣最有名的韓劇是"肛!野蠻王妃"
187公分,模特兒出身,再加上劇中乾乾淨淨有點禁慾色彩的黑色西裝(制服控),GOOD!!!!
不過我喜歡的還是吳承河這角色
因為看到朱智勛留長髮的模樣,我笑了.....
話說回來
韓國人的眼睛真的好單啊!!!!!
單到玩骰子都會開單




韓版OP
前面象徵3人的塔羅世界帶出整齣戲的主題的地方我很喜歡
從地獄之門中審判者的開眼開始
象徵徐海茵的太陽和皇后
象徵姜傲秀的月亮和倒吊人
象徵吳承河的塔和隱者,還有躲在後面的死神塔羅牌
還有,這齣戲的配樂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