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中,世界上最臭的食物-瑞典鯡魚罐頭
要離職前,把它在辦公室或老闆的座位前打開
不然打開當手榴彈丟進去也可以
聽說可以臭個3天3夜
不過要小心因為裡面的鯡魚處在持續發酵狀態
有可能自己在打開時就不成功便成仁的被噴到
那你就真的要臭3天3夜了....

會想寫這個是因為這兩天老弟借了本漫畫"奇食特搜隊"
裡面有提到瑞典鯡魚罐頭(Surströmming)
說到奇食,記得我還住在台北的時候
有一次跟我弟去西門町吃"雪王"冰淇淋
就是那家有豬腳,麻油雞口味的冰
我弟點了牛肉冰(招牌的麻油雞,豬腳賣完了->到底是哪些神經病在吃啊...)
我還是想要命的點了西瓜冰
只見我弟吃了一口後跟我說:我可不可以吃西瓜冰...
幹!!還好我沒浪費那一百塊(一球一百元,直逼哈根大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