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還是想選ARASHI的白痴圖說...)
恭喜ARASHI出道10週年!!!
雖然我脫離嵐迷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不過聽到這張精選還是莫名感動
畢竟他們陪我走過一段荒唐歲月(現在也很荒唐就是了啦..)
不是我要自誇
ARASHI應該是我心中SMAP之後的J家天團吧...(牛B的KK不算)
畢竟A團的發展沒有嚴重的某些人邊緣化
(當然N團,K團,V團,T團,H團,A~Z各團的粉絲心裡也會覺得他們心中的團是NO.1)
感情好的程度也幾乎是有目共睹
請繼續保持這樣子!!!

想當年(遠目),我買ARASHI的單曲時,佳佳店員還在那邊唱衰說ARASHI已經不行了....
e04!你才不行啦!!

不過,這張精選輯有些我好喜歡的歌沒放進去啦~~~~
超炒氣氛的Lucky man...嵐的歌少數我會唱整首的...

SHOくん的短髮我喜歡!!!
松潤你露什麼點啦!!


我愛truth啊~~~~(這個有收錄啦)
因為太喜歡了,已經不迷ARASHI還是硬練整首


當然還是要有一切的原點A.RA.SHI
發覺自己還是下意識的跟著唱,真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