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自曝年齡了...

這該算是台灣電視史上早期的偶像劇吧...
我已經沒什麼印象何時看這部影集的
不過很清楚記的那時候很迷啊!!
它和"京城四少"並列為如果重播我一定相挺到底的台劇
(順便提一下京城四少,劇本結構之完整,現在台劇哪一齣有這種實力的???)
就是一群高中生合租在一個屋簷下的故事
我還記得陸元琪演一個北一女的學生
許傑輝演重考生,有一個弟弟小草菇
施易男演復興美工的學生,跟陸元琪演的北一學生常起口角
韓志杰....我就忘了...
突然想到,在看這齣時,我的三次元腐魂就已經萌發了
因為我記得有一集好像韓志杰被文英阿姨趕出宿舍
然後他就偷偷跑回來跟施易男擠同一張床
好像還講了一些543的
那時候莫名覺得美好~~~
有一段時間好像是蘇有朋來代打時我還滿不高興的
因為韓跟施兩人站在一起還是比較好看....

果然人變態不是一兩天的事....

這真的是時代太久不可考了,連圖都找不到
青春果然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