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算最近啦,就新年時一直看恐怖片
人家看煙火跨年,我看恐怖片跨年,真夠宅的
以下由看的先後寫心得


dawn of the dead(活人生吃)
評分:★★★☆☆
我很愛看活死人片
這部看的是2004年的翻拍版,沒看過舊版本所以也無從比較哪個好
我還滿喜歡的,大概是因為主角他們躲在血拼摩裡會讓我想起我喜歡的一款遊戲"DEAD RISING"
這電影常常在電影台看到,不過我每次都沒機會看完整
要說這齣戲最特殊的大概就是那些活死人會跑
幹!!!會跑耶!!!多恐怖啊!!!
平常看的都滿慢慢走,可是慢慢走就很威了
用跑的根本是開外掛!!!
不過這齣最後還是很悲劇
女主角一群人犧牲了許多同伴從血拼摩裡逃出,準備到一個獨立的小島上
哪知小島上的人也都變殭屍了,那倒不如當初還是留在血拼摩裡...



遊戲"DEAD RISING 2",最後面機車加雙電鋸犯規!!!
這遊戲好玩是因為它也很白爛
武器不只是傳統的刀和槍之類的
而是血拼摩裡賣的東西也都可以成為兇器
例如菜籃推車可以拿來撞殭屍
聽到2代會做PC介面我還滿開心的(因為家裡的X BOX被賣掉了)


Shaun of the Dead(活人牲吃)
評分:★★★☆☆
如果活人生吃是恐怖中帶搞笑,活人牲吃就是搞笑中帶恐怖
Shaun這個人每天只會跟豬朋狗友鬼混,工作不順利,跟繼父處不好,還被女友甩了
行屍走肉跟個活死人沒啥兩樣
他對這世界漠不關心到了大街上已經都是活死人了他還沒查覺
這部電影基本上都是在惡搞活死人片
殭屍智商低到不行(話說回來殭屍還有智商嗎??)
有一幕Shaun他們一行人為了逃到一間小酒吧
可是小酒吧前聚集了許多活死人
Shaun他們就假裝成活死人蒙騙過去囧
故事最後算HAPPY ENDING吧???
人類和活死人和平共處
例如把牠們綁住當寵物之類的....
Shaun也把自己變成活死人的豬朋狗友關在倉庫,想休息時就跑去跟他玩GAME對打
不過雖然說搞笑,Shaun的朋友在小酒吧裡被活死人五馬分屍那一幕我還是嚇到了....



SAW VI(奪魂鋸6)
評分:★★★☆☆
比第五集好看很多(主要是第五集我看不太懂啦)
依然是很血腥,尤其是最前面兩個放高利貸的自殘的片段
女生直接把手剁下來我還不覺得怎樣
可是白豬把自己的肚肚肉一塊一塊切下就很噁
這次被抓來玩遊戲的是之前拒絕賠償癌症伯伯的黑心保險主管
這個保險主管當被保人來要求保險金時,就會想辦法去挖出保單的漏洞來拒絕賠償
他要在一小時內過五關斬六將,不然四肢的炸彈就會爆炸
每一關他都必須去決定他屬下的生死,就跟癌症伯伯說的:反正他平日那麼愛決定他人的生死
上面選的那張圖就是快樂的轉圈圈遊戲
不過最後面他過完關才知道真正玩遊戲的人不是他
而是一對因父親被拒絕醫療保金給付而過世,留下來的孤兒寡母
由他們來決定願不願意原諒他,讓他們來決定這個主管的生死
最後面這主管被氫氟酸(俗稱化骨水)溶解掉時我都快吐了...
至於主線部分...霍夫曼真的很厲害...(超敷衍)



頭七
評分:★★☆☆☆
計程車司機地圖王遇到了一個要去偏僻村落日月村的貨車怪客小馬(不是春小馬喔!!!)
聊著聊著聊到了日月村理一間燒掉的飯店"春雷飯店"
故事就繞著春雷飯店被燒掉來做了前後兩段不同的敘訴
我最喜歡後面小馬身分揭曉的時候
原來他是地府裡的馬面,貨車裡載著的是地圖王頭七回來的母親靈魂
基本上不太恐怖,還有點溫情
然後,看到張智霖,我都好想叫他靖哥哥!!!!


我好像比較喜歡看B級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