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錯過了魔幻時刻,該怎麼辦?"
"等待下一個註定到來的魔幻時刻"

非常有趣的一部電影
讓我半夜笑到抓狂

黑社會小囉囉備後(妻夫木聰飾演)勾撘上了老大的女人瑪莉(深津繪里飾演)
為求活命,他騙老大說他認識傳說中的影子殺手德拉富堅
老大(西田敏行飾演)要他在五天之把德拉帶來
走頭無路的備後只好找了萬年臨演村田(佐藤浩市飾演)來幫他演德拉這個角色(騙村田這是一齣戲)
故事就在有人在演戲,有人在演戲中戲的虛虛實實中進展

一開始只覺得故事節奏很明快
直到一直在演戲的村田和真正的黑社會老大見面那一幕,我開始大爆笑!!!!
村田一直重複著舔刀,自我介紹搞得老大莫名奇妙的
後來由於村田的誤打誤撞,反而讓老大和周圍的人對他信服不已
尤其看到原本很硬派的黑幫部下(寺島進飾演)後來還想要拜村田為師,只能說村田的演技真的太棒啦(雖然我覺得很爛!!!)

這齣戲還有一個大賣點,就是群星交會
許多大牌明星只是出現個五分鐘也高興
唐澤壽明,鈴木京香之類的就不說了
一個只有兩句台詞的助導我猛一看才發現是山本耕史
該說三谷幸喜的面子真大嗎???



舔刀


再舔


三舔


老大:那東西有那麼好吃嗎?如果你喜歡,送給你好了...


村田擅自加戲的即興演出
嘿,我跳上來啦,我又跳下去啦,我跳上來啦,我又跳下去啦,打我啊,笨蛋!!!




經紀人(小日向文世飾演)聽到村田不用引退,高興的表情(很靦腆很可愛)


到最後還是被矇在鼓裡的黑社會老大的部下

自己看才知道多好笑!!!!!

補一下影片檔

這齣戲的大牌雲集,最後演員名單只能依出場順序在跑,而不是戲份多少


村田即興演出的逃跑篇
嘿,我跳上來啦,我又跳下去啦,我跳上來啦,我又跳下去啦,打我啊,笨蛋!!!
要佐藤浩市去演一個演技其實很誇張又很爛的臨演村田,真是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