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馬,你真的看不出來小小栗7歲....

本來4/5要翻好的
可是呢!!!敝人能力不足
先後碰上了RB天王平井堅和寫輪忍者卡卡西
不戰而敗到今日才完成
一樣是無責任亂翻(看到那種怪怪的表示我已經放棄亂翻了)
還有那兩封愛的MESSAGE也沒翻...
算了....
總之,春馬生日快樂!!!

-:採訪編輯
栗:小栗旬
馬:三浦春馬
紅:無責任旁白


小栗旬果然很帥!!!慵懶又有大將之風
小春馬完全走水汪汪少女風

-兩位在今天之前大概有多久沒見面了?
栗:最後一次見面應該是在我家吃火鍋吧?如果是現在這種場合,反倒沒什麼見過面。
馬:沒錯,不過去小栗桑家應該是在『CROWS ZERO 2』開拍前吧。
栗:是呢!從九月底開拍到春馬殺青時期間來我家玩的,那時候蒼甫君也來了呢。
(對篤姬DV的人也來當電燈泡了)
馬:那時候真有點緊張
-那是電影開拍前為了提振士氣的聚會嗎?
栗:他們只是來玩的啦!(笑)。我跟春馬說:「一起去吃火鍋吧!」,這時候正好蒼甫君打電話來問我晚餐怎麼解決,我告訴他要跟春馬去吃飯,看他要不要一起來。
-是吃什麼火鍋呢
栗:泡菜鍋。
-兩人相處時,都會聊些什麼話題呢?
馬:都很沉默
栗:幾乎是不講話呢。(只是含情默默的看著對方)
馬:平常就是一起去買東西,然後在車裡發呆,接著到小栗桑家時,小栗桑會說:「你先把東西拿上去,我去停車」,然後我說:「好」。
栗:然後就在家裡看電視
馬:在小栗桑家玩射飛鏢、健身球,啊!還有遙控玩具。小栗桑家真的是寶庫。還有像健身自行車那種一堆用來鍛鍊身體的東西。
-很羨慕旬君的生活嗎?
馬:因為小栗桑的房子很大,我希望有朝一日也能住到這麼大的房子。(你就直接住到他家去不就好啦!!)
栗:就快了啦!你也快滿二十了嘛!
馬:是吧?如果我搬到小栗桑家的隔壁,你會怎樣?
栗:如果是二十歲左右的話,我會說:「你還早的很呢!」。
馬:哈哈!好像會被飛踢呢!
栗:真的是過得太奢侈了
-旬君像春馬君一樣18歲的時候是住在怎樣的地方?
栗:是一間附有廚房大概6塊塌塌米大的房間。說是廚房其實也只是走廊罷了,而且還有一半在地下呢!相對之下,真的覺得我現在過得夠奢侈了。我可是比春馬大了8歲呢!
馬:嗯…(數指頭),那不就是2LDK?比起2LDK的房子,我還是喜歡3LDK。
栗:還是應該找自己喜歡的地方住。我第一次住的那個地方,剛住進去時,常常要想到底要怎麼住才好,畢竟我老家的臥房就有六個塌塌米大了。
-那時候會想有一天會有這樣的成就嗎?
栗:會啊!會想哪一天一定要住到像現在這種大房子。
馬:我也要搬家了呢!
栗:春馬現在的住處離我家很近,可以隨時去接他,不要搬太遠啊,我會寂寞的



-兩個人第一次見面是在演『貧窮男子』的時候嗎?
栗:那個時候可真是非常愉快呢!不過在那之前,春馬有來看我的舞台劇『卡里古拉』,那時候是我初次跟春馬打招呼:「你好,接下來請多指教」。那時候的春馬可是穿著制服來的呢。
馬:那時候我只會一直說「是」、「是的」、「好,是的」、「謝謝」、「是的」,一邊說一邊想「小栗桑好高啊,他這麼累我還來打擾真不好意思」。
-在見面前,彼此知道對方些什麼嗎?
栗:某個雜誌編輯告訴我春馬很想認識我,聽到時我還想說「是喔,為什麼啊?」。
馬:好像是我說:「小栗桑真的很棒,希望有共演的機會」,結果變成許多雜誌上寫『我想見到小栗桑,想見的不得了』,超誇張的!,還說『三浦春馬非常崇拜小栗旬』。
栗:你對我很崇拜嗎?明講嘛
馬:不不不,沒有到那種程度,只是覺得小栗桑很帥。(明明就是愛了嘛!!!)
栗:應該不只吧
馬:啊~超難為情的
-一開始彼此就稱呼對方「春馬」「小栗桑」嗎?
栗:我一開始應該是叫他三浦君,然後變成春馬君,接著就一直叫他在「貧窮男子」裡的名字「小白」。
馬:沒錯沒錯!就是小白
栗:我現在手機裡登記的名字還是小白呢(笑)!
-通常都是旬君開口邀約的嗎?
栗:春馬基本上都不會主動連絡,都是我傳MAIL給他。
馬:被動受邀還是比較輕鬆嘛!接下來由我來邀約吧(果然是受....)
栗:哈哈哈!你!絕對不可能
-聽說這次的CZ2裡,美藤龍也一角是旬君推薦春馬去演的?
栗:春馬是可以背負我下一個世代重擔的人,我只是想推他一把。當他告訴我可能行程不太行時,我告訴他「那有什麼關係,如果春馬現在沒有加入的話會是一大損失」。還有,春馬現在只有18歲,在那群CZ2成員中特別年輕,工作人員對這件事也很擔心,我也是告訴他們「沒問題的啦!」。
馬:我真的非常高興。當小栗桑借我“CROWS”的漫畫時,我邊看邊心想「哇喔!超有趣的,如果可以演出一定很棒」。不過當確定要演出時,心裡突然覺得很不安「我真的有辦法作好嗎?」,因為是小栗桑推薦我去演的,我非得好好演出來回應他。就這樣一邊想「小栗桑覺得如何呢?」一邊期盼演出。
栗:“CROWS”漫畫裡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美藤龍也。
馬:小栗桑告訴我「那個角色超帥的,你要給我好好演!」,我告訴他「遵命!」
-在電影裡是敵對角色,一起演出的機會不多吧?
栗:幾乎沒什麼相連呢,在現場連講話的機會都不多。
馬:而且在電影中還打的很兇呢
栗:春馬的演出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呢。
馬:真希望戲份再多一點
栗:嗯嗯!不過電影裡的美藤龍也跟漫畫不太一樣,跟我們扯不太上關係呢



-18歲了,也差不多在談戀愛了吧?
栗:啊!那是當然囉!應該要談滿滿的戀愛
馬:咦!你這樣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栗:現在這個世界是你想隱藏也隱藏不了,如果我們隱藏了真實的自己,只在家裡獨處時才有私人生活的話,我想是成為不了好的演員的。
-也就是說要不斷的旅行、戀愛,才能成為一個好演員?
栗:正是如此,10幾歲的時候還是要嘗試失敗比較好。
馬:原來如此。如果我比小栗桑先結婚的話呢?
栗:我會非常高興,用力的祝福你!(我會去搶婚!!!)
-感覺你們相處的很融洽呢!
栗:春馬很可愛,我可是很喜歡他呢!包括他下巴那顆痣。雖然外表看起來很酷,實際上是個不怕生,平易近人的孩子。
-春馬你對旬君哪些部份感到憧憬?
馬:該怎麼說呢,就是很注意他…,嗯…覺得他很好。什麼嘛!這種問題!害我肚子都痛了起來
栗:哈哈!搞什麼啊?
馬: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肚子好痛~

-春馬君在害羞了
栗:以後輩的身份的話,還是不要太喜歡我,這樣的程度就可以了(你是花輪喔!!!)
馬:不是我得意忘形,我覺得我自己本身也成長了不少;不只是作人的成長,我想要和小栗桑更加深入的切磋演技,不管是對台詞的理解度,還有身為一個演員的成長,能和小栗桑討論,那是非常棒的事,我希望可以變成那樣的我。
栗:春馬是我首次看到能在一年內變得這麼像男子漢的人,演小白的時候明明還那麼可愛,自信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外表。他可是虎視眈眈的在我後面追趕,春馬,還有佐藤健是不是跌倒一下比較好呢?
馬:我被盯上了嗎?小健之前也說過:『我很注意小栗桑喔!』
-那麼接下來兩人還有合作的機會嗎?
栗:可以的話當然是最好啦,畢竟春馬演技比我好,我都只有一些沒用的技術
馬:哈哈哈,小栗桑果然是個有趣的人!不論是『貧窮男子』還是『CZ2』,跟小栗桑的合作是前所未有的愉快。該怎麼說呢…對!就是命運的感覺!
栗:謝謝!謝謝!
馬:不,應該是我要謝你

無責任感想-
其實這篇沒有太多腐點
不過我看的還是很開心!!!
春馬害羞假肚子痛真的太可愛了!!!
春馬你就照小栗說的繼續純真可愛下去吧!!!(其實是小栗的陰謀???)


影片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