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AZ4月號
戴眼鏡的春馬
我難得看他戴眼鏡讓我滿意的
我是眼鏡控,可是每次春馬戴眼鏡的圖我都不太喜歡
這一張整體都很可愛啊!!!!


帽子是彼得潘嗎???


戴泳鏡....


嗯....(沒感想也要擠個字)


這張圖我很納悶啊!!!
為什麼怎麼掃下面的文字都不會出現
現在的SCANNER會自己挑選嗎???
可能要調一下設定值吧...


這張很居家,不過如果不穿鞋子會更好....


street Jack 5月號
看吧!!!太瘦顴骨就很明顯,看起來好殺!!!
不過這個穿著比MEN'S NONNO 5月號好了....
不懂為何要梳那個油頭,害我又把雜誌放回去....


2CH上的鄉民說春馬是女顏.....
嗯.....我是覺得還好啦...


還是年輕好!!!

呵呵,今天剛入手了小黑,趕快試試它的效能如何
嗯....我的功力還不足,還要再加油
不過好久沒用SCANNER這東西了
我的印象還停留在要等很久
結果小黑的速度之快讓我嚇一跳(而且小黑好瘦)

真的沒有取名字的天份
黑色相機=小黑
黑色螢幕=小黑
黑色掃描機=小黑
白色主機=小白
嗯....太多小黑了,要怎麼區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