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E 5月號
VOCE是一本保養彩妝雜誌,封面常常拍的很漂亮(而且非常的厚)
這次春馬上的單元是特輯"回頭看的美男們(男人的背)"
其實前面還有很多人啊....
有帥哥(小栗旬)還有流浪漢(山田孝之)的背
還有江口大叔,澤村一樹,DAIGO,東方神起(韓國人的背??)...
不過我懶得掃了.....

春馬的標題是"半個大人的背"
版頭這張春馬可是秒殺到我了....
眼神很棒啊!!!!!
還有那個肩胛骨,那個腰線....
說到這,這張圖是我近來的桌面
而最近,我因為對人體的好奇心,看了某個非常非常糟糕的東西
糟糕到我甚至懷疑起自己的生存價值了....
雖然這東西跟春馬沒有關係
可是我看完後(還是有看完...真糟...)
切回桌面看到春馬的眼神,馬上跟他說對不起(???)
看來下次要看糟糕物,還是先把桌面變成風景照好了....


這張圖跟背影沒有關係
可我也愛啊.....


DAZED & CONFUSED JAPAN 4月號
就是之前我說他表情很色情的春馬
這本雜誌真的是很偶然很偶然的情況下在紀伊國屋碰到的....
主要是採訪一些若手俳優
春馬是唯一一個有兩頁的


好啦....
你這個糟糕的老東西(78歲....)
(糟糕的是你的腦袋吧....)


同一個經紀公司的神木隆之介
說到這,隆之介的臉型也是發展的越來越像春馬那一型的...
不過身高還可以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