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要看會動的春馬
一貫的很不綜藝
一貫的講話很認真會冷場
一貫的害羞時就東摸西摸摸摸頭


春馬翔平雙三浦一起上しゃべくり007宣傳極道電影
主持人是奶油濃湯,海王星,家庭教師三組搞笑團體
團體名字是我直翻的,不過有看日綜的人一定認得出他們是誰
滿好笑的(諧星們)真希望有人可以出字幕(雖然其實幾乎都把日文台詞打在字幕上了)
翔平還模仿武田鐵矢和笨殿下,翔平以後可以朝綜藝發展喔!!!
主持人問春馬約會想去哪裡
春馬說會帶女生去吃義大利菜(還好不是之前說的帶女生去公園打羽毛球)
主持人:好帥啊,我們19歲時哪知道什麼叫義大利菜,以為義大利菜就是義大利麵...
今天的菜單是咖哩飯,春馬和翔平說很喜歡吃咖哩飯
堀內健摸摸春馬的衣服:難怪你今天穿黃色的!!
堀內健一直用好像對什麼很感興趣般的一直看著春馬啊!!!


開始上菜
第一道是奶油濃湯的有田介紹的
從這裡開始春馬就像笑話裡的豬小弟一樣
只要有人逗,他就笑到東倒西歪(雖然我也笑的東倒西歪順便萌的東倒西歪)
有田:這裡有咖哩自己吃吧!!
旁人:怎麼突然變得大哥???
有田:不要吃太辣,隔天會很辛苦的,我知道了!(自問自答啊!!!)
春馬那個"是"點頭的表情好可愛!!!
開始吃咖哩後,堀內健起鬨:有沒有什麼事要問大哥的???
春馬:(役魂上身)嗯..有件事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有田:你怎麼這麼突然啦!!!
春馬:你可以教我怎麼樣受女生歡迎嗎???
有田:這個嗎..你們應該比我受歡迎吧?混蛋傢伙!!我才想問你們勒!!!

第二道是家庭教師的福田介紹的
他可能不是那麼搶眼,可是他的搭檔德井可是進入吉本帥哥殿堂的人喔!!
不過德井這集好安靜,幾乎都沒說話,是因為來的不是穿運動短褲的辣妹嗎???
福田:這咖哩還滿辣的!!
春馬吃了一口,摸摸頭:我覺得不是很辣(當場吐嘲是嗎??)
有田對著福田罵:你到底在幹嘛???
福田只好跟著說不是那麼辣
眾人問福田雞肉的柔軟度
福田:柔軟度???像豆腐一樣吧!!
春馬笑到往後仰....
是有那麼好笑嗎????你也太捧場了吧!!
果然像小健說的一樣,春馬的笑點異於常人....
旁人:像豆腐一樣的雞肉???
春馬和翔平點頭
旁人:真的假的??看你們兩個都點頭,真的像豆腐一樣軟??
春馬:嗯..不幫他(指福田)說話好像不太好...(福田噴!!!)
旁人:福田你不要讓來賓擔心你啦!!!
接下來現場就火爆起來了,翔平和春馬笑的超開心的


最後是海王星的堀內健
我覺得春馬最喜歡他的笑點,因為他已經笑到不顧形象的前後仰了,還一直拍翔平的大腿
(啊!還是因為名字裡有個健字所以春馬特別喜歡??)
翔平也是被逗的笑到不行:我或許不行了!!
春馬:因為你太有趣了,他已經不行了!!
堀內:....可是我沒有說什麼笑話啊...(翔平爆走!!)

很可愛的一個節目
因為沒什麼機會看春馬和搞笑藝人的互動
除了滿滿的雙三浦愛愛之外
其實如果約略懂日文又喜歡日式搞笑的人也可以看

P.S所謂的豬小弟笑話是
森林裡有一天舉辦了笑話大賽
如果在場的觀眾有一個沒笑的話,講笑話的人就會被丟下懸崖
一號大猩猩講了個小明的笑話,大家都笑的嘰嘰嘎嘎
只有豬小弟一臉漠然
"啊~~~~"猩猩被丟下懸崖
二號河馬講了個柏油的笑話
跟大猩猩一樣,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只有豬小弟還是沒有笑
"啊~~~~~~~~~"河馬一樣被丟下懸崖
接下來三號小兔子豋場
小兔子心裡很緊張,因為到現在豬小弟都沒笑,莫非他笑點太高??
突然!豬小弟大笑:幹!!大猩猩講的笑話笑屬我了!!

春馬...你真的笑太慢了啦!!!
你要多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