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官網一整個有愛啊~~~~~
果然聽到大家的呼喊,把英的相簿貼上來了(雖然沒有全部的圖)


大家好,我是立川英,以下是我在彌代學院新聞部的生活記錄


這是新聞部部長九条音彌君


新聞部部長的老婆-高木藤丸君


發怒的九条部長:說!!!哪來的J藤配!!!


部長說:以後茶只能買伊藤園的!!!!


笑容滿面的副部長朝田葵同學


新聞部另一朵花:安齋真子同學





兩人也是好朋友


好到有曖昧之情,只有我形單影隻(泣)


九条部長在模仿大笑之歌討藤丸君歡心
有時候我真不能理解部長





大家要九条部長帶大家去遠足
其實只要藤丸君開口,部長就算跳到油鍋也OK啊!!!!


大家一起到學校附近公園遠足
九条部長意外的小氣





不過就是一隻貓,不懂藤丸君為什麼一附很爽的表情


藤丸君說他想騎腳踏車
所以九条部長看到可憐的小鬼把他攔了下來


藤丸君順利得到腳踏車
九条部長看到藤丸君的笑容就開心了
我想他一定是昏君


藤丸君其實很幼稚
又搶了小朋友的玩具


朝田副部長是個正義感很強的女生
對於九条部長對藤丸君的溺愛有所微詞
部長拿洋芋片賄絡她,部長果然很小氣


結束了快樂的一天
我也看清楚了新聞部不是久留之地
明明想藉著害怕恐怖份子的藉口退出的說....

嗯.....所以才說是秘密,叫你們不要看的!!!!!
看了,後悔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