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緯來看了貧乏男子
小白好~~~可~~~愛~~~啊~~~~,不愧是讓我最近整個迷上春馬ちゃん的引爆點
終於可以比較完整的看完這齣戲
雖然自己有下載來看,可是看到後來都一直重複看小白出現的地方(也就是小山夫婦出現的地方)
導致整齣戲完整看完的集數只有一半(尤其最近又下載到只有小山夫婦出現的剪輯版)

不過嘛...緯來的翻譯感覺比豬豬版的少點人味
例如白石ちゃん,緯來直接就是翻成白石,日菁翻白石君,我還是最愛豬豬的小白,感覺就是非常可愛!!!!!>_<
還有一美在教導小白工作時,說了一句”お客様は神様”
所以緊張又錯亂的小白對著客人說”神様、何名さまございますか”
這裡豬豬直譯"客人就是上帝","上帝,請問你們有幾位?"
緯來翻"客人永遠是對的","先生,請問你們吃幾位?"
雖然都是小白講錯話,可是豬豬版的就是有梗又有趣

雖然貧男的故事誇張迴圈又莫名的參雜著說教
我竟然看的下去,劇情明明不符合自己的喜好,果然有愛怎樣都行
(扯個題外話,我跟同事說海角七號我看了10分鍾就放棄了,竟然還被她青,可是真的沒有吸引我的分子啊,沒有感覺怎麼看!!!)
不過撇開劇情,貧男的卡司我還滿愛的
春馬ちゃん在雜誌訪談上說想拍貧男2,看到這句話我第一個感想是
"春馬ちゃん,你就這麼喜歡小栗前輩啊...."


小山一美(小栗旬飾演)
小栗旬啊....果然人走紅時整個氣都不一樣,怎麼拍都好看.....
網路上的小栗帥照真的超多


中原未海(山田優飾演)
目前是小栗正牌女友
山田優算是名模轉戰戲劇界的人裡我最喜歡的吧....
伊東美咲我覺得她很漂亮,可是不愛看她演戲
蛯原友理嘛....就是沒辦法喜歡....為什麼呢????


新城すみれ(仲里依紗飾演)
就人物相關圖來說,一美和小白都喜歡她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腰斬的關係,這條線就沒鋪陳下去了,她變成一個可有可無的花瓶角色
因為是冬季檔,大家衣服穿很多,看不出仲胸部很大(看到女僕照有感而言)


白石涼(三浦春馬飾演)
這名字聽起來就好冷(抖)
這件白色外套是貧窮的小白1001件外套(說起來藤丸的外套有異曲同工之妙)


小白的上班制服
如果真的有這間咖啡廳(一美+小白),我應該會每天去吧...


這張奇怪的圖....我不知道是什麼時期拍的
那個手放在釦子上....是誰教你這種動作和表情的,犯規!!!!!(嗶~~~~)

其他要角----
我真的懶得找圖了.....
放上人物相關圖好了.....


引田修三(八嶋智人飾演)
從"美女或野獸"之後,我愛死他小動作超多的演戲方式,看他演戲是種樂趣

歐姆歐姆(中山裕介飾演)
緯來翻什麼大尾啊!!!!一點都不可愛!!!!

照照(上地雄輔飾演)
目前紅到翻的上地,不過我對他的印象只有照照和ROOKIES裡的江夏
照照,好可愛喔(詞窮到只能一直用可愛兩字....)

十二月,是個幸福的月啊~~~~

題外話---
看偵探伽利略時-
老爸指著福山:這男的長的真英俊
看料理新人王時-
老爸指著松潤:這男的長的真有型
看十四歲小媽媽時-
老爸指著春馬ちゃん:這男生長的真漂亮,尤其是眼睛
(以上全部台語發音)
老爸,你講的我都贊同
只是,為什麼你對日劇裡的美女都視而不見,一直稱讚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