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短腿K

之前想說要把BM的現場REPORT中文化
可是實在是太懶了
現在趁著我的冬季檔還沒開跑的空檔用一用,不然又不知道會拖到何時
說真的,我還是不知道冬季檔要看啥
目前先觀望小咩和音樂大哥大(?)(不過追一兩集然後棄追的機率很高)
懸疑性質的大概等撥完再一次看吧
(我發覺懸疑片除非是單元劇,不然實在不適合一集一集慢慢等)

之前已經翻完REPOET 18,現在由REPORT 17倒著回去(我就愛倒著走!!!)
一樣,無責任翻譯,圖多慎入!!!




看到最後一集霧島和藤丸的深情相望,其實這對也可以啦...(重點是霧島真的很帥!!)


哪有重視FASHION啊!!!你沒看藤丸君一年四季只有兩件外套???
音彌你家那麼有錢,買給他啦!!!


真心換絕情啊!!!!
































為什麼導演穿的比演員戲劇性???




FXXK!!抓到假檔!!還我大浦安娜!!


大家都愛川島小妹!!!


各位觀眾!五張A!!!






相親相愛的大叔們....






這件白斗篷真的很蠢,又不是3號珍珍.....


教主不是喜歡黑色嗎??那件白褲子更像珍珍


站在THIRD-i成員中心的霧島超.帥!!!(雖然矮了點:P)


這裡的高木同學當然是高木藤丸君
不是神之演技的高木大雄(這樣也要婊他??)

附上一張小健部落格的照片

後面有個比YA小小春馬背後靈
我說啊....你這小孩老是喜歡出現在別人的部落格
你怎麼不自己用一個???
不然你也勤勞點更新自己官網上的訊息啊!!!
不要只會看第一神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