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結婚啦!!!!!伊莎貝爾!!!








春馬常常穿衣服的時候把半個手掌藏進袖子裡
好啦,這也是我的萌點之一啦....






會長是春馬,副會長是小健,有時候會出錢的是松重大叔...


嗯,屁股!!
不要再說肛門的事情了....(又說了)






要選我們喔!!!






音彌:藤丸....我有些話要跟你說...
藤丸:說三小...(根本是破壞氣氛...)
這一張的感覺很棒
很像春馬說的他和小健之間的關係,有點親密可又保持著一點距離


我最近還真的看到日景老師的變態同人文....






其實這一張不只有這樣的解說
可是後面那句全部的單字我都懂,可就是不知道小健在講什麼...




這裡很好笑
小健一直對著青蛙叫えりちゃん(德永)











網路上發現的DVD花絮片段
一開始是春馬在練功
接著春馬提醒小健有攝影機在拍
小健耍帥的做了個類似魔術手勢
春馬見狀也想有樣學樣
學了後又低頭害羞起來
我說,你不會走那種帥氣路線就不要學啦!!!
那種只會帶女朋友去公園打羽毛球的超土氣行程最適合你啦!!!
最後就是春馬在學女生講台詞(還把衣服穿那樣,是小露香肩嗎??)
台詞內容是藤丸假裝真子寄給日景老師的MAIL內容


非常美好的美藤龍也,我最愛皮膚白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