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樣老~~~~~梗!!!
老梗到我都不知道看完字幕版會不會寫心得....
說實話,比極道3的完結篇還沒爆點....


首先是演技已經沒得救然後又變得更娘(請說少女)的大雄...
大雄:呀~~~~救命啊~~~小叮噹~~~~,救救我的演技啊!!!!
(我發誓!我真的真的對大雄這人沒有意見!!!)


極道假面:不用怕,我來啦!!!!


極道假面:看我的人字(拖)攻擊!!!!


眾人:謝謝你!!極道假面!!救了大雄的演技!!!


內定工作被取消的風間....
沒關係啦!!!
就算是揹了1000萬的債務都有人幫你扛了(這是哪齣啊???)
還有法務大臣的孫子可以養你(這又是哪齣啊???)
免緊張啦!!!!


為什麼風間不要變成美藤把那些花拳繡腿臭小子打到肛門掉下來啊!!!(又是肛門攻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