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馬:咻咻~~
小健:にゃん~~
標題是亂講的啦...
就只是生化所的側拍REPORT罷了...(雖然根本都是編輯在發花痴)
因為是把小圖截出來,所以不要期待圖片品質啦!!咻咻!








要先說明的是,這場戲小葵也在喔!!


藤丸:齁齁齁!來追我啊寶貝!










看來小健的身體真的不太好


春馬又小露香肩了(?),他真的很愛這種穿法






新聞社社長和副社長開會中
音彌:下學期我要開闢新連載:我和藤丸愛的365天
小葵:.....




難怪我覺得哪裏不對,是狹窄啦...


小葵受不了,先閃了嗎?


記者是看到鬼喔!!明明就有四個人!!


其實c哥的春宮照是我駭出來的,科科










突然嬌喘(?)一聲:小健~~
春馬真糟糕,一下戲就要找小健撒嬌...(糟糕的是你的頭腦吧!!)








這張真的很可愛!!


滾滾!!閒雜人等不准再拍我老婆了!!

啊啊!!!!
春馬秋季合作名單趕快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