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去年的雜誌了
(POPOLO的圖很優啊!!可惜幾乎是J家專用)
可是最近緯來在撥BM,所以我就擅自的定這兩週為BM強化週
不過到底要強化什麼鬼也不知道
把BM宣傳期間春馬和小健一起對談的雜誌翻一翻吧(可見我最近多閒...)
無責任,有腐,紅字依然是我的痴人夢語...

主題一:突發狀況對決
春馬:雖然之前感情就不錯,一起演戲倒是第一次。
小健:嗯,非常開心呢!
春馬:那麼,首先是突發狀況對決,不過兩人一起演出的場景還很少。
小健:的確。幾乎沒看過春馬NG。
春馬:接下來就會有囉。不過現場氣氛很愉快,大概不會有什麼突發狀況。
小健:如果是讓我嚇一跳的突發狀況,兩年前和春馬認識時倒是有。
春馬:什麼什麼?
小健:那時我和春馬總共大概3、4個人走在路上,等發覺時『咦?不見了?』,春馬已經不知道晃到哪裡去了。(這時候就要出動愛妻雷達來找老婆了)還有當大家一起看搞笑節目時,只有春馬的笑點與眾不同
春馬:常有的事,我的笑點好像跟大家都不一樣,等大家都笑完了,我才後知後覺的開始笑。這個微妙的時差會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這個微妙時差只能用腦年齡76歲來解釋)
小健:說到這我想起來了,今天好不容易坐同一台車,春馬卻在睡覺,最近彼此都很忙,只有工作時見得到面,明明有很多話想跟他說的…。(小健在抱怨春馬不跟他聊天了)
春馬:因為早上要早起嘛…,那時候小健你在幹嘛?
小健:其實我也在睡覺(果然是同車<請唸ㄐㄩ>中)


春馬這時候多美好啊!!幹嘛把自己搞的越來越成熟
去去去!去剪髮!(雖然我心中春馬最美好的時期是演小白的時候)

主題二:知識力對決
春馬:接下來是知識力對決。電視劇也有一些恐怖組織或駭客等社會性的主題,小健平常看新聞嗎?
小健:我沒什麼自信耶。這方面應該是春馬比我強,我一直以為日本首相是福田,不知道何時已經換成麻生了
春馬:政局動盪嘛!那美國總統是誰?
小健:……布希!(黑人你閉嘴,歐巴馬)
春馬:答對囉!不過跟知識力無關,小健是逗人開心的天才喔!這一點我完全比不上,在一起時總是很快樂,小健的身旁永遠都有笑聲,也能夠逗客人笑喔!(因為要逗老婆開心嘛!!)
小健:客人?哪來的客人?蔬菜店的嗎?不過如果我是賣菜的老闆,我很有信心賣的出去,吆喝着:『新鮮蔬菜喔!』就會有人來買。
春馬:就算不宣傳,有這麼帥的店員也會有人來買吧!
小健:那我們兩人一起去賣菜吧!(小健已經想到兩人的退休生活了嗎?)春馬跟我一樣,一認真就會非常投入,像現在在玩的遊戲,之前是我比較厲害,現在是春馬比較強。
春馬:我本來就很強了!(討厭輸的小孩)
小健:不是喔!是最近喔



主題三:受歡迎度對決
小健:接著是受歡迎度對決,最近我身旁多了很多春馬迷。
春馬:不!絕對是小健受歡迎!
小健:認識的人常說:『春馬好可愛!』『好想見他!』,我就會跟他們說:『你們一直吵,絕不會讓你們見面的!』(讓你們看到我老婆搶走他還得了!!)
春馬:小健很受年長者的歡迎,應該會跟熟女很合吧。
小健:成熟的女性就不錯,這跟年齡無關。
春馬:嗯!小健是喜歡自由的人,一點小事就哇哇叫的女生不適合你,那種沉著用寬廣的心守護著小健的女生比較好。
小健:這真的是說來話長啊。果然還是精神層面成熟能夠站在對方立場,理解對方的人比較好。
春馬:那我適合什麼人呢?
小健:春馬雖然年紀小卻很成熟,果然還是年上比較好。
春馬:其實我還滿孩子氣的喔!
小健:能夠理解你孩子氣那部份,一起開心,沉穩的人…。
春馬:還有一定要黑髮!(新X結衣?)
小健:你要求太多了啦!



主題四:藤丸V.S音彌
春馬:最後是電視劇中我們演出的角色對決,這次的電視劇情節非常緊湊。
小健:嗯!簡直是帥呆了!看過原著後,春馬自然的地方跟男主角藤丸非常相像。
春馬:和小健飾演的音彌一起的場景,緊湊感中帶有溫馨,可以讓人靜下心來看,這是小健的看點。
小健:兩人在一起的新聞部場景也有搞笑的地方,不過也因如此,更襯托出劇情的緊湊。
春馬:藤丸和音彌或許不是同伴也說不定…。
小健:我們也非常期待。
春馬:如果有時間的話,還想跟小健一起去逛街,小健很懂時尚,非常有品味呢!(記得帶麥奇隆之介去喔!!)
小健:我只是注重服裝的剪裁,上半身合身故然不錯,不過還是要看整體感。
春馬:還有之前一起去吃的火鍋還要再去一次。
小健:麻辣鍋嗎?那很好吃耶!今天我還發現其他的店喔!(爸爸果然會討老婆歡心)
春馬:走吧走吧!
(九条昏君:呵呵,吃完火鍋當然還要吃個丸子當宵夜啦!!)

呵呵呵.....沒了麥奇隆之介,夫婦倆對話就更...
BM結束後兩人大概不太會有再合作的機會了
這時候就覺得兩人是同一個事務所真是太好了(深津繪理萬歲)
至少還會辦辦活動滿足我的腐女魂
題外話:百度血色星期一吧已經完全變成腐女吧了...

其實還有一部份小對話框要翻
不過我想睡了,明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