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6P(FROM佐藤健BLOG)
左邊3個我不太熟(賀来賢人,鈴木和也,戸谷公人)
呈現的是少年雞青春洋溢的氣氛
右邊3個是櫻田通,小健,春馬
為什麼呈現的是三角關係腐氣氛(妳真的想太多了啦!!!!)
春馬把手放在嘴巴前的動作是在色誘嗎???
小健比YA是說:哈哈,左擁右抱,我是"YA"王!!!
櫻田通枕著頭苦思三角關係的未來....(其實我對他也不太熟啦!!!)

所以我說嘛,我的願望是把全世界的男人都變成GAY!!!


櫻田通和春馬(FROM櫻田通BLOG)
春馬:我才是YA王!!

以下內容和上面完全無關分隔線-----------------------

終於看完SCANDAL了
我完全沒有想到秋季檔裡第二齣看完的是這一部
小日向文世和桃井薰的互動真的是比其他配對都閃(私心認為)
久木田我對不起你,一直以為你是壞蛋,原來是個深情男子啊~~~~
戶田菜穗老好多喔!!!跟庶務二課的美園比起來真的不勝唏噓啊!!!

接下來繼續看被我棄追的流星之絆(突然發覺看日劇應該要一氣喝成,感覺會不一樣)


這張圖,老實說,很醜!!!
可是我用SCANDAL搜尋,出現的不是勇樣,就是吳健豪,還有阿嬌裸照,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