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罵聲FUCK!!!
昨天都快寫完了結果又當掉了!!!

看完字幕版後,其實比想像中有趣
雖然故事進展還是像鬼打牆一樣
不過前面3D的學生在回想和小美的點點滴滴的部分我還滿喜歡的
例如一面倒的球技大會
還有學園祭裡的赤銅假面
還有猿渡主任為了防止他們跟人幹架或是調戲美眉,而不讓他們下車的畢業旅行
極道3系列好像只有最前面搞笑的地方比較好看....

慘無人道的橄欖球比賽


穿著應援服的廉和大和


學園祭裡拯救學生的赤銅假面豋場


仁義攻擊!!!!


我不懂對廉而言那種畢旅有什麼意義


夕輝壽太不用演光頭,開心了齁!!!


畢旅遇到鳳仙學園找碴(誤!!)


廉你笑的太誇張了啦!!!

當大家好像畢業後的路都鋪好了,讀書的讀書,工作的工作時
廉和倉木(我還特地去查名字!!)的內定工作卻因經濟不景氣而被取消
而此時又有2D的娘娘腔學弟來挑釁3D(我懶得查學弟是誰演的了...)
使得3D內部分裂成兩部
以倉木為首的學生們因為和學弟打架而被禁足到畢業典禮當天

廉的履歷
超可愛的啦!!!竟然還寫腕相撲班上第一名!!!


不知名的學弟,你幹嘛模仿大雄的演技啊!!!




告訴學弟還是有值得相信的大人存在的廉和大和










被告之內定取消的廉
這地方廉的表情變化是SP裡我最喜歡的地方

不過看到小美為了廉和倉木的工作到處奔走的模樣,3D很快就和好了
而原先不信任老師們的學弟也看到小美為學生付出的樣子,決定脫離黑社會美眉的行列
可是!!黑人大哥怎麼可能放過他呢!!(這是哪齣啊!!)
所以就把學弟關起來準備揍一頓
此時的3D從學弟身上看到以前不快樂的自己,決定要去救學弟
但大家知道的!!3D都是一群花拳繡腿!!!當然又被黑人大哥們電假的!!
此時小美丟掉眼鏡變身成超級賽亞人,擊破天花板,把黑人大哥們打的屁滾尿流落荒而逃
以下誰人無過去之你哪位啊!!!(這麼醜難怪1.2年級會過得不快樂)

後!!!叫你不要露出額頭你不聽!!


幫你燙頭髮的一定跟你有仇!!!


金毛獅王謝遜???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少女風???


最終進化的小美

然後大家回到學校參加畢業典禮(當然一開始理事長是不讓他們參加啦!!!)
小美講了畢業感言送給大家(我快轉了!!)
廉和倉木也在猿渡主任的幫助下,有更多工作的面試機會
最後3D的學生送給小美一張巨大的掛布海報,感謝她對他們的教誨
這裡響起主題曲"虹"感覺還不錯!!!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在畢業典禮上強忍眼淚的廉


巨型掛聯


感動到哭的小美

P.S我還是要說,廉,你沒工作有人會養你啦!!!
例如九条X彌,或是小山X美(是哪齣啊!!!)
不然你也可以去當牛郎啊!!!

感想:
其實如果沒有鬼打牆,還算OK啦!!
至少我看完沒有吐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