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搞不清楚哪些照片是哪個報導了,通通混在一起了
妻夫木對春馬的感覺:春馬總是演很酷的角色,其實是個很可愛的人,希望可以投胎變成他
瑛太:平時沒什麼機會四個人聚在一起,拍攝過程很像是在旅行
春馬對妻夫木的感覺:一開始真的很緊張,可是他來跟我聊天握手,真的是個很溫柔又帥氣的人
小栗:他真的像個哥哥...
妻夫木:我很在意四個人中我個子最小....
妻夫木你真的是個大好人!!!
在英國那麼照顧春馬(?),回國後還送春馬舞台劇花籃
大好人,我愛你!!!







進場,栗子已經是黑頭髮了




果然美好啊....
之前一直說小孩長的老氣混在裡頭一點都不奇怪
其實還是看的出來他比較青春啦!!


妻夫木聰是大哥哥




瑛太是不是變胖啦...








我還是很喜歡春馬的臉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