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收到了包裹
裡面有HT的DVD,春小馬第三本寫真switch,還有BM2的MAKING DVD
先看完了寫真集
嗯....我還是比較喜歡看起來活潑開朗的感覺
畢竟當初讓我喜歡上春小馬笑容是主要原因之一
舞台劇還有裸體(?)的部分也不是不行
可是實在有點成熟,比較不得我心
寫真集不好掃,就不用了(很多地方都伸得到了)
然後看BM2的MAKING DVD
嗯...果然幕後花絮都比較有趣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KMPLAYER不給DVD截圖....
然後接著就是紐約行DVD了
為了寫這篇,我短短幾天內就被閃了好幾次
DVD,字幕版,為了截圖又重複的看
真是他奶奶的熊!!!!

感想:兩個鄉巴佬進城....結束!!!(踢飛)
沒有啦....就是感覺上這兩個人情緒都很亢奮
尤其是佐藤健,我都很想問他"你沒事吧"
我還是看圖說話好了...

在時代廣場遇見C哥


那個黑媽媽的,不是拍你啦!!!


兩個人看到松鼠,HIGH得像甚麼一樣






跟小女孩拍照,haruma說有戀愛的感覺
戀童癖...


小隆:這是我在美國的新妹妹嗎???


第二天晚上在飯店裡的互拍
真是的....我們要看熄燈後的情況啦!!!
只是這樣的鏡頭跟bm2最後一集拍肩膀有甚麼差別!!!!


春小馬克服香菇後,現在最討厭的食物是香菜
阿松:一勾 遮編出 不妖香菜


在布魯克林大橋上練習英語
春小馬說想跟女孩子來這裡約會


過了一會兒,小健怒氣沖沖得過來詢問他剛才說甚麼
昏君:不要以為剛才我沒聽到!!跟我走還不夠,還要跟女生走嗎???


嗯...這句英文有很難嗎???
不是跟This is a book同等級嗎???


春小馬又在做謎的姿勢了


仔細看,其實春小馬手很"堅"(台語)
一刻都停不下來,還用手凸小朋友的頭


脫鞋坐在草坪上很舒服
不過小健未免太晚發現...


要去看尼加拉瓜瀑布
我覺得這一天小健的情緒真的是HIGH到不行
我甚至懷疑他是不是嗑藥....


看瀑布前兩人很正常






















被瀑布所震撼,兩個人演了一齣船長的戲
小健不錯喔!!把前一天老師教你們即興演出馬上拿來應用
旁邊的白髮老外一定在想"這兩個東方小孩怪怪的..."
不過小健那造型真得很白癡....




小健又鬼吼鬼叫演隊長的故事
春小馬:這人真吵....


下飛機,小健隊員行禮


小健看來是暈機了,擺出機掰臉


壞掉的表情
我真的很替小健擔心....


春小馬手很"堅"證據二"
他現在正在幫寶特瓶脫衣服


說萊茵河真的讓我冒冷汗


小健裝可愛


所以春小馬一直撮他後腿要讓他掉下來


春小馬手很"堅"證據三",玩頭髮
旁人問他們有沒有看過幽浮
小健說有
可我怎麼都覺得他在說謊,還一副就是要把謊言完成的模樣


小健說喜歡弱不禁風的女孩


春小馬馬上瞪他


還說他根本就是要對別人使壞
其實我能理解春小馬為什麼要瞪他
因為原文"壊れてしまいそう"(好像要壞掉)這詞很常出現在A片裡啊!!!
BL裡也會出現
就做愛做到快高潮時,女優(或是受方)就會喊"我好像快壞掉啦~~~"類似這種


最後一天煮火鍋
我說為什麼不乾脆把這兩件T拿來當贈品....


小健果然不下廚的
那樣量米很難用吧...


洗太多米了


小孩拿刀


春馬碎碎念飯煮太多


小健滴咕春馬不理他只顧著煮飯,春馬叫他閃開
春小馬:你不知道廚房是女人的戰場嗎???


完成!!!




夫婦餵食秀
真的是.....太亂來了!!!>_<
人到國外都會比較OPEN將嗎????


春馬喜歡吃軟飯
我跟小健一樣比較喜歡硬飯


這飯一定有加笑點
看春馬笑到快翻過去了


又要自我安慰很好吃嗎???
不過我想既然煮成粥了,為什麼不要放到最後加入鍋底煮成雜炊???




春馬很愛把東西放到耳朵上
之前拍武高時也是把娃娃掛到耳上


這個長髮男究竟是誰,入境率很高耶!!!








送給大家的三樣神兵器:
墨鏡(已經被閃瞎了,不需要了!!)
雨衣
還有可魯(?)
現在想要彌補大家被閃瞎已經來不及了!!!!


小健拿著球棒(誤)要去幹架






大鵬展翅
寫真很棒!!!!

結論:這東西對不管是馬迷或糖放,都是CP質很高的東西(雖然有人不是他們的粉絲也是手扭到去買下來了^_^)
看他們的紐約行,我不敢說這就是私下的他們(畢竟是面對鏡頭,有多少真假很難說)
可是這樣的東西的確會把他們旅遊的快樂傳遞出來

然後我沒有截出來的跳舞和演技上課的部分
尤其是那個導演伯伯,我希望春小馬真的可以從他講的話中去學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