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馬真的要演風早君...

今天開完會本來要寫公司的壞話
可是看到這個消息就硬了(哪裡硬了??)
春小馬真的要演風早君啊~~~~~~~~~
我記得去年一月我就有在網誌上寫了(幹!!我真是神!!)
還特地跑去看了漫畫

可是可是....
那時候我覺得春馬演風早君很OK
因為風早的特點就是笑起來很爽朗
春馬的笑容也很棒
可是這一年他成長(老)的太多
我就覺得他不太適合風早君了
嗯....算了!!反正他會剪頭髮!!
剪了頭髮看有沒有回春效果(你不要給我留一頭長髮演爽朗的風早君)

可是!!幹!!
為什麼爽子是比目魚多部未華子啊!!!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她的長相啊~~~~~~~
我寧願是之前傳的吉高,被說包工程也沒關係!!!
難不成這齣戲我必須設計新的馬賽克眼鏡,只要跳到女主就馬賽克嗎!!!
然後雜誌只買一半!!!

我討厭多部!!!!!!!
還是我必須接受命運,用半年的時間來習慣她的長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