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治癒????就跟這張圖一樣治癒!!!!
小隊阿內你們互捧臉頰你儂我儂深情相望是怎樣啊~~~~~~
雖然小隊個子小手短只能摸到阿內的脖子
可是美中年大叔x偽正太這可以有!!!!
國家隊乒乓球組很有愛啊!!!!

我竟然快一個月沒來更新網誌了....
掃圖什馬的都....


小穆:嘿!!!!我摸!!!!
你都不怕被小新揍喔!!!!!


272:唉啊!!!撞到了


小隊: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玩躲貓貓的小隊好像國小學生喔....


勒夫老師:穆勒!!!你上課太愛講話了,去罰站!!!
小穆:囧(這表情真是有夠草泥馬)

你們是有沒有這麼愛玩人形立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