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在發布會上掉淚,宣布不會再與沙爾克續約

有沒有這麼虐呀~~~~~害我都要哭了!!!!
本來是想寫癢癢大勝小拜的
小新要轉會的新聞一直在虐我!!!
之前是看到BENNI在節目上眼眶中閃著淚光
似乎是知道自己家的隊長要離開了
現在又看到小新哭
王八蛋~~~~~~>_<

我知道沙爾克球迷對小新的不諒解
不過小新一定也是經過一番掙扎才決定離開自己效忠了20年的球隊
或許是因為我是人粉不是隊粉也不是白粉
所以我其實是比較心疼小新
小新未來一定不要對自己的決定後悔,成為德國新的傳奇吧!!!!

還有癢癢你們這些傢伙(尤其是國家隊的那幾個!!!)
剩下幾場好好努力,拿下明年歐冠資格
不要讓小新加入的第一年就打歐聯呀!!!!
(話說其實也沒講明是要去癢癢呀...)


傳奇CM
阿咧靠腰咧!!!我還記得這支爛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