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HI你跑去人家的握手會鬧場就算了,幹嘛一直吐嘲人家臉大!!!!!
主持人:吉田說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UCHI:就我而言只是在使喚他罷了!!!
主持人:那他說的話就是太跨張了嗎???
UCHI:是呀!!!太誇張了!!!
主持人:事實上麻也選手到時候會上節目當嘉賓。
UCHI:(睜大眼)啊!!那到時候..
主持人:我們會給他看這段影片。
UCHI:(咬手)真的假的!!??(變臉)麻也,一直以來很謝謝你,你是最棒的朋友!!
主持人:跟剛剛說的完全不一樣。那你們的關係真的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嗎????
UCHI:沒有錯..麻也!!!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UCHI同學真的是傲驕啊!!!!
在沙爾克的長人當中,本來覺得他小小隻的又有一張J家顏怪可愛的(雖然新生代的J家顏比較不得我心)
每次被小新擁在懷裡都覺得好萌的說
這段休息期間回日本上了不少電視節目,深深的覺得他根本是個綜藝咖
看他的採訪都滿有趣的
尤其是他跟吉田麻也的互動(雖然我根本不認識吉田)
有一次吉田寫板子問他問題:你為什麼這麼喜歡我???
UCHI:我一點都沒有喜歡你!!!!

看日本節目有個好處,至少我知道他們在講甚麼鳥
不然每次看德國隊的採訪都鴨子聽雷
話說回來,UCHI給我的感覺跟小健很像
不是說長相啦,大概是上節目遊刃有餘的感覺吧.....



網友作的UCHI和小新
雖然我一點都不萌這對
但可以理解那種身高差的萌點(大概我會這麼喜歡雙璧這也是原因之一吧)
可惜小新已經跑去抱一樣矮的小隊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