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Bleach(中譯:死神)
製造者:久保帶人
賞味期間:出社會後吧....

擁有強大靈力的高中生黑崎一護邂逅了死神朽木露琪亞
一護為了保護家人和露琪亞,於是接受了露琪亞的提議成了代理死神
死神的工作是要用斬魄刀送遊蕩在人世的靈魂回屍魂界
還有必需淨化虛(所謂的惡靈),讓它成為乾淨的靈魂回屍魂界
以上,是Bleach最原始的架構
不過呢...隨著故事進展到後面,一護為了救露琪亞到屍魂界,故事就是另一種進展了

很多漫畫通常如果大受歡迎後
就會被要求一直連載下去
這時候常常就會變成鬼打牆(媽的,你沒看柯南從小蘭姐叫到小蘭阿姨了嗎??)
Jump系最常出現的狀況就是不斷的打打打(我覺得濫觴是七龍珠)
出現強敵->主角被打->接受訓練(或是身體內莫名的力量被激起)->打倒敵人->又出現強敵->主角又被打->....
Bleach就是變成這種狀況啦!!!!
出了社會後,JUMP系的漫畫讓我大迷過的就是BLEACH和銀魂(里包恩只迷同人)
可是我已經至少有一年沒跟連載了....
因為我已經受不了打來打去的劇情了!!!

久保老師的作品
最大的優點就是文字優美,還有對人物內心的深入刻劃
我超愛看久保老師的黑頁!!!
而且很少有少年漫畫家仔細的去經營筆下的女性角色,常常不是花瓶就是服務觀眾
老師筆下的女生也很服務觀眾啦(要波霸有波霸,要貧乳有貧乳)
可是大概嚐到走紅的滋味吧...
久保老師捨棄了他最擅長的東西
結果讓一部本來有很多梗可以好好用的漫畫變成無腦的戰鬥漫畫,全部都是死韓國人藍染的錯啦!!!

所以要看死神的人(其實我還是推薦啦!!)
把屍魂界篇看完就好
那應該算是這部漫畫的最高峰吧,不管是劇情也好,畫技也好
雖然我本人是偏好小品型的空座町篇....
然後我迷的同人配對也是超冷門....




我還是喜歡一護的同學們
不過我覺得久保老師好像很喜歡戀次耶
常常出現...
散髮的戀次喊著"我是對我的靈魂發誓"->名場面


護廷13隊的隊長們
大概是祭出許多帥哥美女,再加上戰鬥劇情,屍魂界篇讓久保老師大紅


副隊長們


撒必斯...
久保老師本人也說過他是巨乳控
所以進入虛界篇後女主角不知不覺的從貧乳露琪亞變成巨乳織姬
還我露琪亞啦!!!(屍魂界篇的露琪亞很漂亮啊!!!)


番外篇

我還是想貼點同人圖....

一護和戀次
構圖很棒喔!!!


背叛屍魂界三人組
就是你啦!!!死韓國人藍染...


動畫1~7代OP
我還是喜歡最初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