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時候,和我弟弟非常喜歡去吃麵線羹(我們都叫米線糊)
一碗麵線羹,幾根黑輪甜不辣,再加上一杯加了冰塊的冷飲,就是人間享受
一天,和我弟去吃麵線羹,還是照慣例一人一碗麵,幾根甜不辣,我叫了一杯可樂,
我弟則是喝橘子汽水
小孩子喜歡喝飲料,常常在吃完麵之前飲料就喝光了
看著空空的杯子裏只剩冰塊,我就不知道哪根筋斷了,把一旁的醬油倒了一些進去
跟我弟說:還有可樂,你要喝嗎?
黑黑的醬油混在冰塊裡,跟可樂沒什麼兩樣
我弟這個笨蛋就很開心的說:要^_^
結果可想而知
他嗆的一直咳,我在旁邊也沒想救他,就一直狂笑

不過過了好多年,我突然想到,當年我弟喝的東西應該不是醬油
是烏醋,所以他才會嗆成那樣
想想,我真是告訴他人間險惡的第一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