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小5.6年級的老師,是個心理變態
錯號SUSHI
可是因為他的心理變態,所以同學成績都不錯,也因此他是家長們眼中的名師
班上有一半的人都是透過關係進來的(我不是,可是我覺得進來這班很衰)
他是個很偏心的老師
好學生就是寶,壞學生就是屎(不過我覺得大部分的國小老師都是這樣)

就今日而言,他是一定會被告到死的老師
因為他精通各種懲罰人的方式
例如他會把上課講話的同學
叫他們一群站到前頭,然後用腳狠踢後膝蓋,讓他們當場跪下
所以那時候還傳說他是踢足球的
或是叫學生咬緊牙根
從耳朵旁邊或頭部狠狠揍過去
最常用的處罰方式是叫學生握拳
然後手背大力敲桌角
就我印象,他好像不太用藤條

有兩件事我印象很深
第一件事發生在一個小胖子和瘦皮猴之間的事
有一天,瘦皮猴下課時在眾人面前把小胖子的褲子脫了下來
小胖子哭哭啼啼的去跟老師告狀
老師呢,上課鐘一響,叫了五個班上最高大的男生
四個人分別拉住瘦皮猴的手腳,剩下一人就在講台上
當著大家的面脫下瘦皮猴的褲子
當時那些男生的表情只能用微妙來形容
不過瘦皮猴有沒有掙扎,內褲有沒被脫下來,這我就沒印象

另一件事還是發生在小胖子和瘦皮猴之間
下課的時候,小胖子跑去上廁所
我估計應該是去大便,因為他不是在小便斗那裡
(其實我很想問男生,如果真的有白爛在小便斗大便的話,你們會怎麼想)
廁所門下面有小小的縫
瘦皮猴和另外一個同學A,兩人從縫看小胖子大便
看就算了,還發出讚嘆:好白好大的屁股喔!!!
小胖子就告到老師那裡去了
然後呢,老師就說:你們那麼喜歡當狗趴在地上,我就讓你們當狗
他就叫瘦皮猴和同學A學狗爬繞教室一圈
接著又把他們關到廁所去
其實那時候我覺得老師做的太過份了
還在週記上批評老師不尊重人權
後來我跟我好朋友講,他說你完了,你會被老師盯死
不過後來還好那一週老師沒看週記
我就把週記拿回來撕掉重寫
我到底是勇敢還是卒仔我也搞不清了

不過說真的
我現在想想,瘦皮猴根本是GAY嘛!!!
小男生不是都很喜歡欺負自己喜歡的人嗎????

還有一件事
有個班上成績不太好的學生
上課時想上廁所
所以他走到前面跟老師報告說他要上廁所
老師就一拳從他頭上打下去說:要上廁所自己去,不要跟我報告!!!
結果那個同學嚇到拉在褲子上

嗯......
怎麼說呢......
我是真的不太喜歡這個老師
老師常在課堂上說,現在對你們嚴格,你們長大後就會感謝我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想感謝他的心情
不過他的事情倒提供許多我講笑話的題材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