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關於坂本龍馬走遍日本收服神奇寶貝的故事,吼嘎~~~~~~


之前中斷了好一段時間,後來看到伊勢谷友介要演高杉大人,才又讓我重開塵封的盒子
總體來說,我滿喜歡福山雅治+福田靖版的坂本龍馬(基本上我也沒看過討人厭的龍馬)
在幸福的家庭中成長的龍馬,雖然有時會有點優柔,可是他培養出像大海一般包容的個性
大概就是這樣,龍馬的個性才那麼惹人喜愛(?)

當然因為這戲叫龍馬傳,難免會有美化主角的嫌疑
遇到龍馬的女人,都愛上他了(?)
遇到龍馬的男人,也都愛上他了(!!)
沒辦法,福山大叔就是個帥大叔嘛!!!(何干???)
而且我越來越喜歡這個龍馬了,連之前一直讓我嫌到不行的泡麵頭也變好吃了


坂本龍馬生命中的四個紅顏知己
我喜歡這張海報的感覺
當初並不太喜歡貫地谷的長相,不過我喜歡她穿道服的模樣,比和服好看!!!
期待接下來的龍還有阿元

彌太郎就是個傲嬌!!!!!!
他跟龍馬之間剪不清理還亂的幼馴染關係太棒了(哪裡棒??)
對他來說雖然同樣是下士,可是龍馬的生活真的讓他嫉妒
可是他其實並不討厭龍馬的個性
這樣子的又愛又恨果然是傲嬌集團三菱之首
加尾當初應該答應彌太郎的求婚,至少可以當三菱總裁夫人的說....
話說回來,香川照之明明很帥的,可是在裡面老是烏漆嗎黑的...

武市跟龍馬是想法上差異比較大的人
整體來說就是個愛國心很強烈的保守派
接下來聽說武市會變得很復黑
嗯.....只能說雖然都是為了國家作法不一樣罷了...
然後武市不是一直在喊攘夷嗎????
我都會想到銀魂裡那個頭殼壞掉的桂
他打扮成嘻哈,拿著一台音響在那邊唱RAP"JOY!!"(攘夷音同JOY)
說到桂,其實到目前為止,我最想把龍馬跟桂配成對
福山大叔和谷原章介兩個人站在一起多賞心悅目啊!!!!

小健以藏目前還沒有比較吃重的戲分
我很想跟以藏講,多用點腦好嗎????
你就是這樣不願思考才會落得那樣下場(雖然龍馬有在思考也是落得被暗殺下場)
就是一隻可愛的小笨狗,跟歷史記載上以藏的形象不太像

還有我看到那些福山好友咖我都不禁會偷笑
例如演千葉重太郎的渡辺いっけい
這已經是他第四次跟福山共演了
栗林宏美你怎麼敢跟湯川老師大小聲啊!!!!
還有演河田小龍的リリー・フランキー
看到他畫圖我都好怕他會畫黑輪君出來
不過我最愛的大概還是演龍馬爸爸的兒玉清呀~~~~~
兩個人從"美女或野獸"之後就成為忘年交
在"美女或野獸"裡,兒玉清演的主播會有意無意的幫忙福山演的洋海
在龍馬裡這種父子情更是明顯
我很愛第七集裡龍馬父親過世前全家到海邊那一幕
龍馬告訴父親自己的夢想,就是帶著全家人坐上黑船環遊世界
父親本來很擔心自己來不及看到龍馬出人頭地的那天
但是看到龍馬的神色,他知道不用再他擔心,這孩子已經找到明確的人生目的
這樣的父親才能沒有憾恨的離開人世
我好愛兒玉伯伯啊~~~~~~~~


龍馬身旁的人們




多磨君版龍馬

最後不得不說片頭曲很強大很磅礡
我都沒有快轉看完片頭
不過水管上似乎找不到片頭.....



日本花式溜冰選手用龍馬傳片頭曲當比賽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