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完全可以接受會被罵程度太低嗎????
不是他媽的37分!!(看來之前那個37分造型根本是用來讓粉絲覺得這造型好看的陰謀)
我很愛這造型啊!!!!
雖然瀏海有點長,雖然春小馬不復青春,可是我可以接受!!!!(看來我中了陰謀)
其實在我心中最適合風早造型的應該是壹岐雄介時的造型了
又年輕又爽朗....(遠目)
不過基於以往的經驗,春小馬是動起來比平面好太多的那一型的
我....可以期待吧....

壹岐雄介


爽子....


這間學校是在多鄉下的地方啊.....
卡其色的制服外套沒有很討好


官網上小到靠腰的圖
可是!!!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