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最近的日劇

1.流星花園(PART2沒有很認真看)
嗯.....
說真的,這種劇情決不是我的最愛
我連漫畫都看沒幾集就吐了(戀愛絕緣症)
台日大比較----
女角杉菜日本井上真央勝出
有點可愛,活潑,又不會美到不可方物
比起老臉大S贏太多
只是F4嘛,我不得不說,外型上台版真的比較符合原作,至少夠高
但就演技而言,松潤比暴龍好多了
暴龍的演技太有深度,深到我看不出喜怒哀樂
而花澤類,仔仔那種癡呆型演技反倒詮釋出花澤的陰鬱感
至於西門和美作
我還滿佩服日方的,台版的朱孝天和吳健豪已經很不起眼
日版竟然能夠找到更路人系的演員
混在一群臨演之中,完全不突兀

台客版


日客版

2.交響情人夢
雖然已經看過同步版的
但是重看緯來版的,還是覺得超好笑
編劇導演選角都到位
每次小出惠介只要看到千秋王子就翻白眼昏倒,我都快笑暈了
(不過我心目中的喜劇NO.1還是木更津啦!!!)
大推~~~~~~~
漫話,更是大推~~~~~~

盜圖!!!!!!!!!!

3.貧窮貴公子
大概不會追了吧.....
原作明明很有趣,為什麼可以改編到這麼無聊
NINO演山田太郎
真的是可惜了山田太郎這個角色
也浪費了NINO的好演技

4.小道消息(不是劇名)
聽說福山雅治和柴崎幸要演東野圭吾的戲(都是我的最愛)
日文劇名我沒看到完整版
不知道福山到底是要演湯川學還是天下一大五郎
好啦,我承認,我比較想看福山戴眼鏡,穿白袍演湯川副教授
順便一提(沒人問你啊)
我心目中最佳火村副教授人選是小田切讓
演技可收可放,可搞笑可嚴肅,來演內心有點陰暗卻又愛跟愛莉絲鬥嘴的火村最適合了
(其實根本只看外表)...
只是,我還真想不出,哪一個30歲左右的男演員
可以演出天真浪漫,有點天然呆的助手愛莉絲(有栖川老師)

"顏"裡頭的小田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