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前請先戴好墨鏡,準備好可魯
這不是鬼打牆,而是我總算脫離懶神把它翻完了
其實看到有人先一步翻完,而且翻的很好,我就好想只貼個連結了事,不過還是把它翻完了
一樣是無責任,紅字的部份是我的廢話


-三人除了是同一個事務所的夥伴,彼此之間又是怎樣的關係呢?
春馬:彼此認同對方,會想要讓自己更加油的夥伴…啊~~,真不好意思說這種話。
小健:很難形容是怎樣的關係,不過我們是無所不談喔!
春馬:過幾年後,等隆過了20歲,關係也會跟著改變吧。
小健:應該比現在更像朋友吧!
春馬:學生時代的3歲,差距可是很大的。
小隆:兩個人對我來說都是大哥哥。
-彼此怎麼稱呼對方呢?
春馬:我們都叫他「隆」。
小隆:我是叫「春馬」「小健」,真的非常抱歉。
小健:欸?幹嘛道歉?
小隆:我們只見過一兩次面,我就開始叫你小健了。
小健:不不,我覺得很光榮喔!你用朋友的方式叫我。
春馬:前一陣子我們三人去洗溫泉呢。
小健:那時對話的內容非常的偏呢! (是爸爸性騷擾媽媽的對話嗎?)
小隆:確實是很奇怪的內容。
春馬:咦?我不記得了說。 (春馬你真的是78歲的腦年齡,什麼都記不住...)
小健:是聊隆的高中生活,而春馬也才剛畢業而已,我非常羨慕高中生的,有好多事想要問,也超想說:『這樣做比較好喔!』。自己把隆的高中話題變得很有趣。
小隆:我覺得沒有任何時候是比高中更決定勝負的時候了。
-指的是決定愛情勝負的時期?
小隆:當然了!要很拼命喔!
春馬:我在電視上看到隆激動的說:『我想受女生歡迎!!』時,『喔~~』的嚇了一大跳呢! (孩子長大了,也開始想交女朋友了)
小隆:經紀人告訴我:『不要那樣說才會受歡迎』。
小健:才沒這回事呢!
春馬:說出口比較會實現喔!
小隆:想要受歡迎的念頭,今年比去年更強烈!
春馬:白痴啊~~。


以下為爸爸媽媽對麥奇隆之介的戀愛輔導
小健:雖然跟我的高中生活不一樣,不過聽了隆的話,我也是覺得要拼命比較好。
春馬:果然還是該談戀愛,沒有戀愛就沒有樂趣吧。
小健:不過我聽說隆很受歡迎啊!
春馬:我也有聽說,從年長的女性那裡聽說的。
小健:對對!!
春馬:不過因為隆很溫柔,都用『謝謝妳』來拒絕對方。
小隆: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比較好。如果對方說『請跟我交往』,我還可以回答YES或NO,可是如果對方說『我喜歡你』,我說不出『對不起』,所以才會變成奇怪的回答。
小健:變成很怪的回答?
春馬:這時候說『很抱歉無法回應妳的感情』比較好喔!
小隆:那如果很想明白拒絕對方可又不想傷害她,那你們會怎麼說?
春馬:還是說『謝謝妳』吧!
小健:真的要很明確的話,『北鼻,不要愛上我喔!』 (我承認,北鼻是我自己加的)
春馬:啊哈哈哈哈哈,好帥喔! 現在有點後悔,結果我們3人中最受歡迎的是隆。(春馬的啊哈哈哈哈果然是麥奇家族,媽媽就是喜歡帥氣又風趣的爸爸)
小隆:騙人~~, 真的嗎?
春馬:我也不知道。 (你耍人啊...)
小健:不過至少是最善良的。
春馬:因為隆很溫柔啊。
小隆:不不,春馬才溫柔呢。
春馬:隆好像還沒有把溫柔弄錯地方過。
小健:春馬也是啊,不久前春馬還被我歸類為「隆那一邊的人」,最近有點變的更像大人了。我身旁也有很多人說喜歡春馬,我最清楚我是最不受歡迎的。(爸爸又再說些什麼謙虛的話了....)
春馬:隆如果你是女生的話,你會選擇跟我還是小健交往?
小健:選春馬可以提高好感度喔! (林杯就是靠這樣提高好感度的)
小隆:以形象來說,春馬讓人覺得誠實又可靠。
春馬:那種事情可以不用說啦!
小健:嗯嗯!有那種感覺。(林杯就愛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小隆:不過會讓人著迷的是小健。 (這小孩到底是天生嘴甜還是世故啊....好會說話....)
春馬:會迷的暈頭轉向的! (你承認了齁!!)
小隆:兩邊都很好啊!
春馬:喂!你太貪心囉!
小健:總之剛剛你做了最好的選擇囉!
小隆:總覺得談戀愛的話題很有趣。
春馬:男生嘛,聚在一起不都講這些。


-目前正在拍攝,由包含3位在內共40位年輕演員演出的短片,大概是怎樣?
小隆:就像同一班一樣。
小健:不過可沒那種學校。
小隆:沒有呢,每個人個性都非常鮮明。
小健:雖然平常都會聊天,不過沒有一起演過戲,感覺非常新鮮有趣。
春馬:作品內容非常有趣,每一個幾乎都是到現在沒演過讓人感到意外的角色,有那種『如果這是我的本性那該怎麼辦』的角色,還有那種『這角色感覺很棒』的角色。
小健:平常做不到,還有只有在這個作品和這些成員,在這樣的活動裡才做到的事,最後都做到了呢。
小隆:我也是第一次和小健還有春馬一起演戲。
春馬:那、神木隆之介,以演員的角度來看你覺得我怎樣?
小隆:春馬是演技派。
春馬:欸、有點高興呢!
小隆:小健就是非人的帥氣!美麗!漂亮!(真的是很會說話到有種奉承的程度了...)
春馬:你也算是一種代表人物了呢!
小健:會說這種話的只有春馬和櫻田通你們這種同公司的人。 第一次聽到隆這麼說,謝謝!我會加油的!
小隆:還有“ROOKIES”也是棒呆了!我哭的像中學畢業典禮時一樣,不過“假面騎士電王”太早撥了,我爬不太起來。
小健:是這樣啊! (沒關係,爸爸每天晚上也都很操勞,早上爬不起來)->什麼鬼???
春馬:今天拍戲時的隆是跟以往都不太一樣的隆。
小隆:那是只有學校部分同學才看過的表情喔。
春馬:還是不要在JUNON公開比較好,我們之中因為年紀小還保持著透明感的隆,在今天的拍攝過程中完全被破壞了。
小隆:不,那樣比較好吧!
春馬:今天只有小隆有比較長的台詞,測試的時候還不太順利,正式拍攝時一次就OK,心想果然厲害啊!
小隆:我很努力的,這次是40個完全不同,個性強烈的角色競演,我想就算一個一個看個40回也不會厭的。
春馬:『啊!想不到有這麼有魅力的演員』會有這種發現。
小健:五支影片,可以享受完全不同的樂趣。


-同一個事務所的40個人合力完成工作時,是不是也有不想輸的心情?
春馬:當然!
小健:我想大家都一樣吧!
小隆:今天我很強烈的感受到同一個事務所的團隊感,大家會說很多話,如果有誰忘詞也會去提醒他,會維持著同為夥伴的步調,可是同時又會有“我一定要是最閃耀的”想法,我也一定要成為最引人注目的。
春馬:嗯,最引人注目的。
-因彼此尊敬而感情很好的3人,接下來有打算去哪裡玩嗎?
春馬:我和小健拿到駕照後,要帶隆去泡溫泉。
小隆:YEAH~~~
小健:又是溫泉嗎? (笑淫淫)
小隆:我想要一起去買衣服。
春馬:買衣服?啊、很好很好,好像很有趣。(最好找爸爸去就好,因為聽說媽媽的私服不怎麼樣)
小健:我沒看過隆跟女生相處,想看看他跟女生交談的模樣。
春馬:那是要去哪裡啊?
小健:三重約會! (是三對人約會,不是在三重約會喔)
春馬:車子載不了那麼多人啦!
小健:還有我和春馬想去偷窺隆的高中生活!
小隆:我明天也要上學!
春馬:不~~要!我已經不想去學校了! (春馬真的很討厭上學...)
小健:我倒是很想去隆的學校。
春馬:啊哈哈哈哈哈,我的話,當然這次的作品也很認真,不過還想3人再認真的演齣戲!


以下才是本期真正腐點,馬媽媽的告白
那小栗前輩呢???小栗前輩呢??
小心他真的實現要在你生日那天灌你酒的發言....

我和小健的關係是…
我現在最在意的男生是小健,平時一起去吃飯,彼此問對方身旁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有些事是小健只會跟我說的。我才不會說呢!不能說! (反正不就是那些甜死人的我愛你啊,寶貝我想你啊之類的....)
8月舞台劇結束後,我想跟小健一起旅遊一個禮拜。兩個人一起去遠方,去哪裡比較好呢?紐約雖然不錯,我還是喜歡自然的地方,我想去看大峽谷那種地方。(好啦!!!!AMUSE放他們兩人去渡蜜月啦!!!)
說我跟小健很好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倆人個性不太一樣,不過彼此都非常認同對方,所以在一起的感覺很好。(可以見彼此的父母了...)

感想:
影片....會發行DVD吧.....
還有,BM趕快拍第2集啦!!!
我等不及要被閃了...
還有,隆之介真的是個嘴巴超甜的小孩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隆在場,春馬和小健講話比較客氣
沒有出現春馬說要去小健的房間吃火鍋還嫌他房間髒的任性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