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尾曲柴崎コウ唱的love soul,很好聽,很有活力
重點是片尾的夏帆和服超美,而且還使出廬山昇龍霸喔...
最後還牽著岡田的手逃走,真是一整個顛倒啊~~~~
P.S片頭也很棒...
夏天,還是要看一些輕鬆的東西.....

正宗飛鳥(岡田將生飾演)是個喜歡編織裁縫可愛小東西的男生
但是自從父親說他想要當個女人離家出走後
飛鳥為了履行和母親"要成為一個男子漢"的承諾
把自己少女心的那一面隱藏起來,成為一個文武兩道的"男人中的男人"

小飛鳥...
真的像女孩一樣漂亮...
(白癡如我,剛剛才知道真的是女生...)


媽媽聽到爸爸說想要成為女人
翻白眼昏倒
好久沒看到山本未來喔...

一日在劍道比賽結束後
飛鳥邂遘了要從小混混手中救出有明大和(瀨戶康史飾演)的女孩子都塚涼(夏帆飾演)
涼正好是飛鳥班上新來的轉學生
倆人究竟會有怎樣另人意外的發展呢???

飛鳥應援團...


正宗飛鳥,男人中的男人


其實是個粉紅系男孩
嗯...岡田將生真的不笑比較好看
嚴格來說我應該是岡田的顏飯
至少第一次看到岡田我就覺得他很帥

這齣戲的男孩子們(應該說帥哥們)都有著世俗中認為女孩子才該有的一面
反倒是女孩子都有著比男生剛強的樣子

看起來花心,暗中以飛鳥為觀察對象的菊充太(佐野和真飾演)


其實是少女漫畫家


有明大和雖然一心想要變強,可就是個軟趴趴的少女外表
瀨戶真強...他其實年紀比岡田大,可是裝可愛就硬是變成岡田的學弟


個子高大面無表情演得真爛的黑川樹虎(市川知宏飾演->好啦,他是新人啦!)愛花成癡


至於飛鳥的對手多武峰一(木村了飾演)則有不為人知的嗜好...


涼做的蛋糕,好像隨時會爆炸...


飛鳥做的蛋糕,太華麗了吧!!!




誓言要保護男主角的女主角....


就連紅傘情緣也變成了女生給男生傘....

其實除了帥哥們,我還是喜歡搞笑的吉本的醜男們!!

這根本是在模仿HIRO吧....

應該會從夏季追到秋季吧....(只要不要給我走太溫馨化說教化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