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ct的圖(從日網盜圖)
我一直不太喜歡春馬戴眼鏡拍照,總覺得那麼漂亮的眼睛藏在眼鏡後太可惜了
不過我可能慢慢要改觀了...
怎麼這麼萌.....
這也是我第一次感覺到2CH的鄉民說春馬是"女顏"這件事
春馬顴骨那麼明顯哪裡是女顏啊!!!
可是這張真的好漂亮呀,好像女生(不過是魚干女).....(好啦!!我承認我有參雜私情進去)
你不拍個男扮女裝的戲真的太可惜了!!!(為什麼要??)


沒戴眼鏡...萌度有減少
不過變回我認識的春馬了...


究竟是怎樣的情況下會拍這張呢???
我現在超想趕快拿到+act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