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ays Later (28天毀滅倒數)
評分:★★★★☆
我看到1/3才發覺男主角竟然是Cillian Murphy(而且他還露第三點)

劇情描述英國倫敦境內伸張動物權利的激進運動份子,擅自將生化實驗室裡的猴子放生,萬萬沒料到這群實驗猴身上帶有致命病毒,該病毒會在幾秒間迅速經由血液傳染,感染發病後血液敗壞、心智麻痺,宛如活死人的患者將傾盡全力攻擊追咬「尚未感染的活人」。短短28天內,不僅全英淪陷,透過國際交通運輸,病毒的恐慌及傷害火速蔓延全球;此時有一小群人起身號召倖存人類企圖拯救未來,只是他們並未意識到,人類面臨的真正威脅不只是致命的病毒而已…

我這個白癡又看了活死人片
這齣片的氛圍又有點不同於之前看過的活死人片
以往看的活死人片大部分還是以恐怖或是搞笑為主
這電影是充滿著絕望
配樂很棒,不是走驚恐風格
可是柔和的樂風反倒讓人有股淡淡的哀傷
我最喜歡的大概是片頭Cillian Murphy從手術室醒來
走在空無一人的倫敦大街上那種無助徬徨感
還有男主角和其他3個倖存者開車準備到曼徹斯特找尋廣播中可以幫助他們的軍隊
我總是對這種踏上旅途去尋找希望的戲情有獨鍾
不過諷刺的是,最後面他們要面對的不是恐怖的帶原者,而是黑暗的人性
駐紮在曼徹斯特的軍隊也只是幾個倖存的軍人
在可以說與世隔絕的狀況下,男主角一群人中的女孩子必須要滿足他們的慾望(或者是可以傳宗接代的希望)
男主角最後反而是利用帶原者的力量逃出這群軍人的手中

男主角Cillian Murphy我一直覺得他的長相很特殊
他眼珠子的顏色好淡啊,而且還帶著邪氣和憂鬱
我覺得他跟蕭敬騰是同一類型的長相(所謂同一類型究竟是???)
請問有愛爾蘭的蕭敬騰Cillian Murphy的八卦嗎??(白癡)


Cillian Murphy冥王星早餐
冥王星早餐的配樂也是好好聽


Cillian Murphy RED EYE
中譯赤眼危機,一整個誤導觀眾

我也有看28 Days Later 續集28周毀滅倒數(而且還是先看)
故事則是發生在已經被保護的軍區裡了
感想是:那對姐弟真的是麻煩鬼!!!
不過有趣的是,越有人性反倒是帶來毀滅性
例如那對姐弟因為思念母親結果把病原體帶到禁區去
已經不忍心開槍殺帶原者的軍人(畢竟他們原本都是人類)反而害得病情擴散
還有!!!原來金銀妖瞳可以讓自己不會變殭屍喔!!!啾咪!!!

傳說中不會變殭屍的男人-奧斯卡.馮.羅嚴塔爾
我對於自己真正的最愛一直沒出現在網誌上這件事感到絕望


預告


4分鐘看懂2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