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走英倫風!!!
我發覺對我而言耳機也是萌物
不過當然是人也要夠萌啦!!!不然西門町特產跳舞胖小子也是戴耳機的說....


手上那個不知是甚麼樂器


這張很微妙
我喜歡這個POSE,可是春小馬的表情好兇!!!


先生!!!擦鞋嗎???




喜歡!!!
我果然是直髮控!!!


麵的NONNO
這小孩怎麼最近一直穿牛角大衣
害我又想買一件!!!


CREA
採訪
春小馬是想抱他的第3位(想抱他和被他抱不一樣喔!!!)
春馬:咦?我是想被抱的男生第3位嗎???好難為情喔!!!不過我還是很高興投我票,謝謝!!!
編按-謙虛的說完後還給自己拍拍手,真.可.愛~~~~
春馬:不過我是靠著造型和化妝才變帥的,我覺得真正的好男人是像旬哥這樣,"跟我來吧!!!"我想磨練成這樣的人
栗子對這孩子的影響真的太大了,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tv life
可愛的笑容
只是左邊那張似乎快睡著了


鳴海也是型男一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