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seventeen的圖拍的不錯!!!!
一樣是憂鬱的無敵側顏
說到這,記得剛迷上春小馬的時候,先瘋狂的去找他的相關報導
有一篇提到他眉宇間有一股憂鬱氣質
可是現在我只會覺得他的憂鬱是因為他正在發呆XD!!!


感冒藥廣告:耳朵痛!!!


感冒藥廣告:頭痛!!!


感冒藥廣告:鼻塞,鬢邊下下叫!!!

seventeen的造型還不錯
至少同樣穿黃褲子,照片比POPEYE裡的黃褲子好看...


雖然頭髮還是很長,不過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Q&A嘛....
Q:理想中的約會??
A:在公園裡牽手散步Σ( ̄◇ ̄;)
怎麼這麼地味???那他當初建議小美約會去公園打羽毛球是認真的...

Q:關於小健的秘密?
A:吃東西很會掉!即使如此也不會看起來髒髒的這點真不愧是佐藤健!!看起來會覺得東西很好吃!只是,他真的有夠會掉

最後問完50題後
編輯:關於ST的讀者提出的問題有甚麼感想???
春馬:怎麼好像混進來很多佐藤健的粉絲??不過他的確是個好傢伙。
編輯:因為很多讀者喜歡春馬和健之間的關係
春馬:如果這樣,那接下來會有一個我們倆的好企劃,我想應該會很有趣,敬請期待!!!

什麼????
雖然知道小孩子已經開始要宣傳BM2了
但但但!!!!那個企劃????
我有沒有翻錯啊!!!!
難不成就是傳說中的紐約蜜月之行寫真或影音產品啊????
天啊!!!!!三浦春馬你賣甚麼關子啊????

請所有春馬迷和健迷準備好要燒錢啦!!!

附上瀨戶康史COSPLAY "ONE PIECE"裡的香吉士,超帥!!!


還有seventeen裡現在的一姐(?)桐谷美玲好漂亮!!!(乙男裡的小針田學姊)
我喜歡她的長相勝過佐佐木希(佐佐木太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