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

結果J大沒死
也是啦!!!這麼快死搞屁喔!!!
話說回來!!!那把槍裡半顆子彈都沒有好奇怪耶!!!
如果哪天真的要用到槍,不就死定了??
你這個警察未免太混!!!

就是這家伙...


結果是霧J







好事還是都被音彌佔盡!!!
不過音彌說那句"由我來操控丸子"是怎樣!!!
主權宣示嗎???
人家丸子頂多說由他來保護音彌
果然昏君霸氣多了!!!


三課果然又搞分裂了!!!
說到這,我覺得第二部大家的個性都變好多!!
J大不再是把人命笑玩手中的恐怖分子
三課的人好像也失去了人情味,小霧一天到晚都跑去看J大(?)
不過不變的是依然很廢,老是把這麼大的沉重負擔加在丸子瘦弱的肩膀上!!!




黑川大叔應該是壞人吧!!!
不過很難講!!因為編劇頭腦長瘤
我希望他就是個壞蛋!!!
可是不要到最後來個大叔愛上丸子然後為了他背叛組織之類的夜市人生劇情


關於小瑤
我有點可以釋懷了
或許她真的是喜歡八木同學
她那麼急著要找八木同學應該是因為她感受到八木同學的呼救聲吧!!!
所以她希望可以早點見到他,不要讓八木同學走上不該走的路(雖然我覺得他對音彌不聞不問還是很怪!!)
曾經失去過許多的高木兄妹比其他人更擁有一顆憐憫的心(和老爹的腎)
不過造這樣看來,八木同學絕對是顆不定時炸彈!!!


大黃蜂應該是男生吧!!!(原作的確是男生,不要跟我說藍鳥沒死啊!!!)
看那醜醜的手!!!
不過大黃蜂老是把黑色帽T蓋住頭我都會覺得很像那個甚麼愛上吸血鬼(是這個名字嗎??)


我突然對那個紅衣爆炸頭的恐怖分子很有好感!!
很可愛啊!!!(哪裡??)
比起假MAYA和小眼鬼有趣多了!!




下一集是音藤小夫妻大逃亡還有互相撲倒對方(?),終於讓兩人見面了!!!
還有MAYA姊姊又要死一次了!!!
是怎樣!!!可以讓人死了又死,死了又死嗎???

其實美麗的姊姊只是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