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佐藤建BLOG
JUNON 9月號對談時拍的
佐藤健你是怎樣!!!還要放到BLOG上去閃大家嗎???
不過三浦春馬你幹嘛一臉呆相....不要露額頭...

無責任翻譯如下:
JUNON拍攝現場
和神木隆之介大人,三浦春馬大人三人相談甚歡(小健真的是用"殿"這個字)
雖然年紀不一樣,可是三人聚ㄧ起還是非常開心
這個時候頭髮還沒剪
說到這,剪完頭髮那天跟春馬一起去吃飯(靠!!又在閃了!!)
"好年輕!!嗯....不過我還是喜歡長髮的樣子"春馬這樣跟我說(心機重的馬媽媽不希望小健比自己年輕)
我也是這麼認為,我喜歡誠實表達自己意見的春馬(老闆!!給我100隻可魯~~~~)
不知道小隆(隆之介)看到時會怎麼說(會說你不是我爸爸啦!!!)
不過高中生活好像很有趣啊!!!(指隆之介)

嗯....
AMUSE趕快發售蜜月寫真啦!!!
買200隻可魯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